惠普推出VR工作站Z4以及商业版MR头显下月正式发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8-02-06/11:16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6日消息   在于本月4日开幕的Solidworks World 2018大会上,惠普发布了新款VR工作站Z4以及商业版MR头显设备,分别面向设计工程、虚拟渲染设计领域,以及市场庞大的MR头戴设备商业混合现实领域。

    t01b2abc08e2951e95a

    据惠普在发布会上介绍,新款的VR工作站Z4分别搭载了入门级需求的英特尔X系列(Core i7和Core i9)处理器,以及高级需求的英特尔Xeon(至强)处理器。Z4还提供了AMD Radeon ProWX 9100或Nvidia Quadro P5000两款16GB显存专业显卡。

    惠普表示,入门级配置可以满足VR开发、游戏开发,教育,渲染,动画和软件开发等工作;而Xeon(至强)W配置版本,则可以满足土木工程,金融,地理空间,医疗保健,汽车,航空和国防等更高级的需求。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17896431352&di=cfcd478ae09935a473818252ae888d07&imgtype=0&src=http%3A%2F%2Fwap.yesky.com%2FuploadImages%2F2017%2F302%2F55%2F44204SLO296Y_H2_600

    此外,惠普还在发布会上推出了一款商业版MR头显,其配备了蓝牙遥控功能,采用有线连接设计,主要应用于专业性更强的培训和建筑审查领域。惠普介绍到,新款MR头显单眼分辨率达到了1440 x1440,视场角为100度。此外,新款头显还配备了三个易于清洁的替换面板,用户翻转头盖就可以从MR头显转换到VR头显模式。

    最后,惠普宣布最新款的VR工作站Z4,起售价为1499美元,并且新型号已经上市。至于,新款MR头显售价则为499美元,将会协同惠普运动控制器与今年3月份上市发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