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不再低调,将携ARKit首次参加GDC 2018!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8-02-08/11:32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8日消息   据报道,今年的GDC 2018(游戏开发者大会)将于3月19日-23日在美国美国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举行。一向很少参会的苹果将带着ARKit参加此次大会,并将会面向开发者详细介绍ARKit框架和ARKit API的核心概念。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18070338054&di=24ae4ededb73ae9bc8ed0c65f610bb40&imgtype=0&src=http%3A%2F%2Fqtimg.bdstatic.com%2Fbaidu%2Fivr%2F201709%2F13%2F59b8858295dd2%257Eivr_baidu_autow600%257E

    据悉,苹果苹果ARKit工程团队的负责人MichaelKuhn将在本次大会上发表主题为“Introductionto Apple’s ARKit: Best practices and recent updates”,向参会的开发者介绍ARKit框架和ARKit API的核心概念,来吸引开发者使用ARKit平台开发出优秀的AR应用。

    而有关ARKit框架和ARKit API基本概念和原理方面,Michael Kuhn将着重介绍如何使用不同的追踪和情景理解功能,并且将其集成到渲染/游戏引擎之中。同时,在介绍AR和计算机视觉的基本概念与挑战同时,还将介绍一些最佳的AR开发实践。

    1508926637910 - 副本

    作为苹果此次参加GDC大会的主推平台,ARKit于去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同新iPhone一同推出,并于今年一月底推出了ARKit 1.5版本,新增了对象识别、垂直平面识别等功能。目前,苹果APP Store已经有超过2000款应用程序集成了增强现实功能。

    预计,苹果在本届GDC大会上不仅将通过首次开发者会话,增加游戏开发者对ARKit的兴趣,还将为AR功能带来一些列重大新优化。苹果对于AR非常重视,库克也曾在多种场合宣称,“未来AR将会改变人们的购物、娱乐和游戏方式,影响我们的教育学习方式,甚至是一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