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耳机AirPods爆裂!苹果:正在调查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文:王博   2018-02-09/10:38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9日消息   上周五,iPhone电池再次发生爆裂,导致两名香港苹果零售店员受伤住院。然而这波未平之际,又有外媒报道称,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在用户听音乐时,突然开始冒烟并随之发生爆裂。

    据外媒报道显示,一名佛罗里达州市民Jason Colon,当他正在当地健身房健身时,他发现他的右耳的AirPod冒着滚滚浓烟。Colon称,当他意识到从他的AirPod冒出的烟时,他很快就把它们拿出来,放在健身机上,然后去寻求帮助。当他返回时,右侧的AirPod已爆裂,并有火焰烧焦的痕迹。

    eb7e402f4e1ef4010915980662297f74.jpg

    “当我看到时,已经是这样了。我没看到它发生的过程,但是它已经炸了!你可以看到火焰造成的伤害。”Colon对外媒WLFA表示道,很庆幸他在闻到烟味的时候把AirPods移开了,否则它可能会在他的耳朵里爆裂,并受到伤害。

    然而,这起AirPods爆裂,究竟谁什么原因造成,目前还不清楚,但Colon将其归因于电池爆炸。外媒WLFA表示,已就此事与苹果公司联系,并表示正在调查此事。

    苹果公司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公司正在调查此事,并将与Colon联系。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不是苹果产品第一次因爆裂而成为新闻。早在1月9日,瑞士苏黎世的一家苹果专卖店,因iPhone手机电池爆裂,造成7人受伤,苹果员工轻微烧伤。第二天,位于西班牙巴伦西亚的Calle科隆苹果零售商店,也发生了一场类似的iPhone电池爆炸事件。然而,在1月23日,报道称中国一名顾客因咬iPhone手机检查电池是否真实,而导致电池爆炸并产生烟雾。

    那么,此次AirPods的爆裂是不是和iPhone如出一辙,皆因电池原因?目前尚不得知,还待苹果的后续调查结果。但是AirPods爆裂的事实是存在的,提醒各位用户谨慎使用,我们将持续关注此事件的进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