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空调热得慢,统帅空调2分钟化黄油热得快

  •   2018-02-09/16:58
  • 深冬腊月,持续的低温阻挡了用户的出行,即便是不出门,呆在室内,空调开启之后制热慢、等待时间过长也成为了困扰用户的问题。2月9日,统帅空调发布了一组劲热实验的演示视频则很好的为用户解决了这个难题。实验中,其他品牌空调5分钟软化黄油、14分钟融化黄油,而同样的操作,统帅空调却分别只需2分钟和7分钟,为寒冬中的用户带来了福音。

    20182915591143

    解决“慢热”问题:空调行业制热提速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中,由于房地产市场的火爆,空调行业也呈现出暴增的趋势。产品结构升级加速,变频、艺术化、APF一级、智能化产品的不断涌现令消费者眼花缭乱。功能的推陈出新使产品向着更加精细化的方向发展,我们可以看到市面上出现了针对儿童、孕妇、老人、女人等产品。虽然空调种类增多,但是在功能上能够真正做到极致的产品则少之又少。

    每到冬天,空调“慢热”问题困扰着一众消费者。近几年,企业频频发力,推动空调行业步入制热提速期。然而制热速度加快则意味着技术的提升以及原料成本的上升,这无疑缩小了企业盈利空间,在利益的驱动下,大多数企业只选择把产品做到及格线以上,与真正解决用户痛点之间存在一定的距离。而有别于行业,统帅空调却在极致的用户体验上下足功夫,此次的劲热实验中,统帅空调2分钟软化黄油则印证了其行业顶尖的制热技术。

      劲热技术:统帅空调2分钟软化黄油、7分钟融化黄油

    在统帅空调发布的劲热实验视频中,同为32g黄油,普通空调将黄油软化需要5分钟,将黄油融化需要14分钟,而统帅空调将黄油软化只需要2分钟,融化只需要7分钟。不仅如此,早在2017年8月份统帅空调所发布的强冷劲热演示视频中,其急速制热率先将气球热炸,颠覆了行业制热标准。

    201829155934887

    而在这背后,统帅空调强大的技术优势功不可没。依靠着海尔集团强大技术优势,统帅空调与海尔、卡萨帝共享研发平台以及优势资源。其采用了国际领先的宽带无氟变频技术,搭载了更节能、更可靠、更静音的三菱倍速压缩机以及稀土压缩机,运行速度更快,磁性大、动力强,让电机性能得到充分发挥,达到快速制冷、制热的效果。

    专家分析,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只追求产品功能基本满足用户需求的功能设计就像一份80分的答卷,这显然无法对最终成绩起到决定性作用,而制胜的关键在于凸显优势的20分。换句话说,家电企业只有在保障基础性80分的基础上牢牢抓住顶层的20分才有可能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消费者的信赖。在这一点上,统帅空调则做出了很好的示范作用。我们有理由相信,当越来越多的家电企业将重点放到产品本身而不是利益本身时,才能创造一个绿色、健康、良性的家电生产生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