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家庭陷脏空气尴尬 海尔免费清洗换新洁净空气

  •   2018-02-12/10:07
  • 入冬以来,雾霾不同程度影响全国各城市。在室内,空调供暖带来的脏空气危害也同样威胁呼吸健康。自去年12月起,海尔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温暖益起来公益活动,通过脏空调免费清洗等活动,为哈尔滨、石家庄、济宁、青岛等全国城市用户升级家庭健康空气。

    空调是冬季供热的重要设备,被许多家庭当做暖气的补充。然而空调在长期使用后蒸发器会积压灰尘。如果不及时地清理,灰尘积压造成蒸发器堵塞,供热效果减弱并增加耗电量。脏空调也会成为污染源,送出的风含有大量的灰尘、细菌和螨虫,危害免疫力较弱的老人和儿童。

    201821293227511

    为解决室内脏空调危害,换新洁净空气,海尔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免费清洗活动。在哈尔滨,室外温度低于-20℃。为给暖气做补充,道外区哈一机幼儿园的空调处于常开状态。通过3个小时的忙碌,海尔服务工程师为幼儿园内的空调洗下一盆盆脏水,还原洁净空气;在济宁,海尔空调深度清洗服务同样走进任城区开心宝贝幼儿园,让师生们在寒冬呼吸到新鲜空气。

    201821293243737

    在石家庄,海尔服务工程师驱车2小时赶往某部驻地,对营区的空调进行了统一的免费深度清洗,为广大官兵送去健康空气;在青岛,家住辽宁路的贾女士冬季常开空调辅热。海尔服务工程师入户后,通过高压蒸汽清洗,从一台使用3年的空调中洗下半盆脏水。清洗过后,贾女士表示孩子的咳嗽情况明显改善,搬新家时将下单会洗澡的自清洁空调。

    20182129333946

    针对脏空调污染和清洗难的用户痛点,海尔提供免费清洗,并向全国用户普及健康空气意识。海尔自清洁空调通过海尔原创6大自清洁技术,冷膨胀强力剥离蒸发器污垢,彻底杜绝室内空气二次污染。在自清洁的基础上,海尔于去年8月推出行业首款空调与净化器合二为一的净界自清洁空调,实现了空调吹干净的风到用户呼吸新鲜空气的升级。2018CES上,海尔展出整套智慧家庭空气解决方案,升级健康空气主动服务。

    海尔探索人单合一模式12年来,致力于成为物联网范式的引领者。在“人单合一”模式驱动下,海尔空调升级健康空气,并通过免费清洗普及健康空气意识。包括此次空调免费入户清洗在内,海尔空调也通过直播洗澡、吹白毛巾、洗出“1杯水”和净界“吞光”演示等交互方式迭代,从服务、产品技术到场景体验升级,全方位升级用户交互模式,创造用户终身价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