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冷柜市场排名出炉 冷柜TOP5品牌推荐

  •   2018-02-13/15:35
  •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食材存储日益精细化,人们对冷柜的需求也呈现出多元化的格局,节能、艺术化外观、高端智能等都是行业的主流发展方向。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储量大、冷冻快、无菌保鲜等存储需求,各大品牌纷纷发力,陆续推出各种冷柜产品。基于这样的行业背景,综合中怡康数据各大品牌冷柜的排名,为大家提供一份2018年冷柜选购指南,可作借鉴参考。

    微信图片_20180213153423

    TOP1:海尔冷柜

    技术:★★★★★

    外观:★★★★★

    服务:★★★★★

    海尔是有着多年历史的国产电器品牌,已经成为中国家电全球化第一品牌。海尔冷柜凭其专业的冷冻技术也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早在1989年,海尔就开启了中国冷柜行业元年。凭借着在产品品质、技术创新与售后服务等各方面的出众表现,海尔冷柜在消费者中口碑颇佳。在技术创新方面,海尔的“0结霜”“风循环”等技术,占领冷柜界制高点,在冷柜市场掀起新一轮的高端转型风潮。海尔近几年陆续推出不少新品,像海尔冷柜推出的冰蓝系列,凭借深冷速冻、充分保鲜的卓越性能和创新外观,获得用户青睐。在中怡康《2017中国品质生活消费趋势白皮书》的冷柜热门机型中,海尔冰蓝系列也是榜上有名。在服务方面,海尔也是有着良好的口碑,受到用户纷纷点赞。

    据世界权威调查机构欧睿国际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市场卖得最好的冷柜依然是海尔,已经连续7年全球第一,证实了海尔在全球的影响力及认可度。综合来看,无论从产品的性能、品质,还是外观、服务,海尔都是第一选择。

    TOP2:美的冷柜

    技术:★★★★★

    外观:★★★★★

    服务:★★★★

    美的集团创立于1968年,是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美的是中国家电行业的老品牌,进入市场较早,拥有较完整的家电产品群,有颇为雄厚的用户基础,市场上购买美的冷柜的消费者比较多。相比下来,美的冷柜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使用起来也很方便,噪音小,制冷快。美的近几年也在不断推出新产品,在外观设计上也做了创新升级,深受用户的喜爱。中怡康2018年1月冷柜市场数据显示,美的冷柜零售量市场占比15.9%,居行业第二。如今美的在节能、深冷、智能化等多个领域中取得了不错的成果,也是值得考虑的品牌。

    TOP3:美菱冷柜

    技术:★★★★★

    外观:★★★★☆

    服务:★★★★

    美菱本着“让美好来临”的原则,不停地更新换代,以新面貌出现在用户面前。在技术研发方面一直坚持自主创新,矢志不移地专注制冷专业,18KG强冷动力,一次冻透,难以解决的大块肉类也能轻松搞定,制冷效率极高。凭借良好的技术、精美的外观等优势,连续六次成为国家“家电下乡”工程指定品牌。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18年1月美菱冷柜市场份额为12.7%,在销量TOP10榜单中位列第三名。美菱冷柜外观、节能水平都还不错,整体质量也没有明显缺陷,也是消费者购买冷柜的一个不错选择。

    TOP4:容声冷柜

    技术:★★★★

    外观:★★★★★

    服务:★★★★

    33年的技术沉淀,铸就品质容声。容声凭借仿生技术“鲸”式减霜,高效“DS”制冷等技术成为中国最专业的制冷产品生产企业之一。3小时急速冷冻食物,留住营养,省时省电,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不仅如此,容声多款冷柜产品凭借卓越的能效表现还入选能效“领跑者”名录。据中怡康数据显示,容声冷柜2018年1月累计市场份额为10.4%。近些年容声也在不断推出新产品,凭借急速冷冻效果、卓越能效等因素,依然受到很多用户认可。

    TOP5:星星冷柜

    技术:★★★★

    外观:★★★★☆

    服务:★★★★

    星星是一家多元化产业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其冷柜产品持续保持“中国名牌”、“中国出口名牌”、“国家免检产品”等企业荣誉。星星近几年的产品技术点也是可圈可点,像是星星冷柜的双温双柜,不仅同时满足了用户的冷藏与冷冻需求,也可以实现双剑合璧、急速冷冻的效果。星星冷柜的外形设计美观大方,颇具消费者青睐。而且采用左右双开门的形式,操作起来很方便,省电又节能。在性能外观不错,使用方便,价格也不昂贵的消费者需求下,星星冷柜颇具消费者青睐。

    上述品牌都是在冷柜市场上销量和口碑非常不错的,无论从品质、技术还是外观来讲都是可以作为参考的。当然如何选择还是要看自身需求,结合实际多维度考虑,选择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