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ds将全新升级:支持Siri唤醒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8-02-23/09:31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23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正在研制一种新型的AirPods耳机,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新AirPods将搭载一款新的无线芯片,并支持“Hey Siri”的激活。这意味着用户将能够与Siri互动,从而告别笨拙的双击手势激活模式。

    24905-33074-airpods-handsandcase-l

    据了解,新款AirPods中的“Hey Siri”功能将会让用户更容易控制自己的音乐音量,该功能将允许用户唤醒Siri比当前的操作快得多。现在,要用AirPods单独调节音量,你必须双击一个耳机,等待一个铃声回应,然后说出你的Siri请求方可。

    此外,第一代AirPods中采用了苹果的W1芯片, Apple Watch 3中搭载了更节能的W2芯片。据推测,新的AirPods将使用W3芯片,进一步扩展电池增益并提高蓝牙音质。新款AirPods单次充电可续航5小时,在使用捆绑充电的情况下,续航时间超过24小时。

    苹果公司也在开发具有防水功能的未来模式,不过这可能要等到第三代了。业内人士表示,未来的模式将包括正式的防水功能,但不会2018年更新,因为该功能目前正在开发中。

    airpower-airpods

    第一代AirPods在2016年12月首次亮相,尽管第一代AirPods仍然受到很多功能限制,但也受到了用户的欢迎。不过,在本月月初时,一名佛罗里达州市民JasonColon表示,当他正在当地健身房健身时,他发现他的右耳的AirPod冒着滚滚浓并随后爆裂。

    虽然苹果公司透露推出新款AirPods,但苹果公司通常会以较慢的速度更新配件,目前还不清楚多久后用户才会与新的AirPods产品见面。但苹果公司此前已经宣布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无线充电AirPods,这是一款与AirPower充电板兼容的AirPods新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