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蓝牙4.2!小米手环3细节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2-23/11:36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23日消息,在可穿戴设备领域,除了大名鼎鼎的苹果Apple Watch外,小米手环也同样令人期待,也的确凭借着无与伦比的性价比战略,小米手环硬生生搅乱了智能穿戴领域的一池春水,资历尚浅又怎样,表现平庸又怎样,价格优势足以独领风骚。

    1

    但稍显遗憾的是,自2016年6月2日小米推出小米手环2以后,如今已经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却迟迟等不到小米手环3的消息,难道小米的智能穿戴业务要自此“腰斩”了吗?不过,好消息是,根据GinzChina.it报道消息称,小米手环3已经通过蓝牙认证。

    2

    据了解,新一代小米手环将支持蓝牙4.2,但稍显遗憾的是,由于目前所获知的信息还十分有限,我们还不得而知小米手环3更多的细节信息,但乐观的想,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小米手环3的庐山真面目最终也会被一一揭晓。

    3

    苹果第三代智能手表打出了蜂窝数据支持功能,从而也直接解决了可穿戴设备过于依赖智能手机的问题,这也不禁让人好奇,小米手环3到底有何高招呢?还是静待时间慢慢给出答案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