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海尔真要出仙剑主题冰箱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2-28/17:13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28日消息,2004年的一部《仙剑奇侠传》彻底捧红了胡歌、刘亦菲、安以轩等一众明星,纵然现如今已经过去了十多个年头,剑仙系列仍然是仙剑粉丝心目中最不可触碰的存在,甚至每每看到胡歌或是刘亦菲的几张截图,便能激起一波回忆杀。

    事实上,割舍不下内心情怀的除了广大的仙剑粉丝外,还有中国家电厂商海尔。我们都知道,此前海尔在微博上曾表示,将会根据粉丝的需求数量来考虑要不要推出仙剑主题冰箱,甚至还抛出了四张概念图供广大网友选择,并且主角无一例外都是《仙剑奇侠传4》的玄霄。

    果真是一副搞事情的节奏。原本安分守己甚至有些沉默的海尔竟然上演了这么一出,真让人惊掉了下巴。如果你以为传统家电厂商海尔只是嘴上说说看,那么未免有些太小瞧海尔喽,因为就在今天,海尔正式宣布剑仙主题冰箱真的要来了。

    1

    据了解,海尔官微表示:“根据多数仙剑粉丝的意见,我们从四个概念图中选出图二进行定制,设计图纸即将交付工厂,但是攻城狮还不是很放心,拖我问下大家,对于这个冰箱的设计,你们还有什么更好的想法,评论说出来,我让攻城狮瞅瞅。”

    很明显的一个事实,海尔真的要出仙剑主题冰箱了,就问你惊不惊喜意外不意外!传统的家电厂商也会如此奔放,你能想到吗?但话说回来了,借势营销固然重要,但如果只是蹭热度就真的好吗?

    2

    尽管实质意义上来讲,冰封的玄霄很是符合冰箱产品的属性,但“断头式”的外观设计这到底是个什么鬼?甚至在一些网友看来,与其出冰箱还不如出贴纸,求海尔的心理阴影面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