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告:2023年全球AR市值将超过600亿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8-03-05/16:27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5日消息   据悉,国外市场研究机构MarketsandMarkets近日公布了一份名为“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市场—2023年全球预测”的报告,研究结果显示全球AR市场将从2018年的110亿美元增长到2023年的600亿美元。

    3-1P304222F5J3

    该报告显示,包括医疗、零售和电子商务领域AR软件和设备的需求,将持续推动AR增长和市场投资。对VR领域而言,VR投资、技术进步、可支付VR头戴设备都将有推动VR技术进入游戏和娱乐领域,同时,全球VR市场将预计从79亿美元增长到2023年的340亿美元。

    MarketsandMarkets在报告中表示,增长更快的AR技术,其应用的AR“抬头显示器”目前正在汽车、国防、航空航天工业领域得到广泛使用。具体使用场景包括汽车、军用汽车、飞机的导航。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20248236820&di=3288dcf015baea155deaa9f9e93aa412&imgtype=0&src=http%3A%2F%2Ff.expoon.com%2Fnews%2F2017%2F08%2F03%2F652000

    在消费领域,包括游戏、体育、娱乐、视频等领域的软件推动,AR产品得以广泛普及。同时,报告预测AR医疗、汽车领域的应用推动,AR产品消费的需求会更加高涨,AR消费市场将逐步成熟,这一趋势将会持续下去。

    报告还预测,尤其在亚太地区VR和AR市场将会继续增长。这一趋势得益于亚太地区拥有的大多数显示面板制造商,并且随着投资的增加、技术的进步,该地区的AR/VR产业将出现新技术和新进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