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 One被曝存续航缺陷,不足一小时无法边充边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8-03-07/15:35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7日消息   据美国科技网站Business Insider报道,一位熟悉Magic Leap硬件的消息人士透露,当前VR头显面临续航缺陷与充电问题,设备充电时无法同时使用。而曝出的续航问题被指向了Magic Leap的VR设备。

    kqplozwhvjbcqfh4!1200.webp

    据悉,这则消息的曝出时间,与Magic Leap公司同前员工之间的法律纠纷想接近。Magic Leap去年12月底发布的首款VR头显“Magic Leap One”,目前还未正式上市发售,现在就被曝出续航和充电缺陷问题。如果消息属实,Magic Leap将面临麻烦。

    正因为Magic Leap试图在其首款VR设备上向消费者展示一种全新的计算方式,那Magic Leap One可能存在的续航和充电问题将变得尤为严重。用户要真的十分对这台设备感兴趣才会耐心等待其完成充电。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20417431039&di=d0bc30bccb216f3aef811bba2cfa93f4&imgtype=0&src=http%3A%2F%2Fwww.igeek.com.cn%2Fuploads%2F2018%2F02%2F14%2Fc986286ea430fcfaa5f087ac9ac460a9

    该消息人士表示,“当前头显面临的一个问题是续航能力与充电。如果在插入电源的同时继续使用,设备将无法充电。解决这个问题很重要,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确保用户在插入充电的同时可以继续使用。”  此外,一名作者Steven Tweedie在Reddit回复Magic Leap粉丝消息时表示,“一位知情人士告诉我,‘(续航)远低于一小时’,而且在连接电源使用时无法充电。”

    不过,该消息人士所体验的电池问题不确定是否会出现在商业版本上,对于Magic Leap One的续航问题,Magic Leap公司创始人罗尼·阿伯维茨曾拒绝向媒体透露续航方面的信息。

    2f6912ad9acd54baa0d284901cc73172_u=33567563,562875708&fm=27&gp=0

    不过在《时代》杂志此前的报道中,阿伯维茨称Magic Leap One的续航像“一台高端平板电脑”,不过其续航能力会随不同的使用方式出现“波动”。 《时代》杂志记者还报道称,MagicLeap公司正尝试在头显上市前将进行更多的测试和电池优化。续航能力将会是这家公司近期关注的重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