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18开幕在即,一大波神秘科技新品蓄势待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8-03-07/17:37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7日消息  “智慧生活,点亮未来想象”。一年一度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将于2018年3月8--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AWE 2018将云集众多国内外新品,展示家电行业最新前沿技术,给与会者和消费者带去极致的科技的盛宴。

    00424899547130573

    回首AWE2017,各个厂商已经展示了包括QLED电视、8K电视、极致保鲜冰箱、智能洗烘一体机、无风感空调、水槽洗碗机、恒温热水器、工业机器人手臂、智能机器人等产品。当然,AWE2018也不例外,将会有更加丰富的产品与令人惊叹的技术展示。

    1213459365

    1213459375

    1213459395

    1213459405

    展望2018,各大家电企业全面发力,包括海尔、美的、三星、LG、博西家电、惠而浦、索尼、松下、夏普、飞利浦等在内的全球800余个品牌参展。从冰洗空到消费电子、从厨卫电器到环境电器、从厨房小家电到美容健康电器,全线发力,共搭新品集中营。期间,更有几十场新品发布会在展会期间举行,使AWE 2018成为家电行业年度新品汇聚的舞台。

    QQ图片20180307173049

    在AWE2018 开幕之前,TCL便率先发力,召开了2018春季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更是有全球品牌代言人马天宇亲临现场助阵,共同见证了TCL 智能电视 X5、C6、P5,全触控免污式滚筒洗衣机,一体变频水晶十字四门风冷冰箱,“T睿”智能空调等“家族新品”的发布。

    00424899946234243

    当然,最具场景化体验的科技公园也惊喜多多,届时,与会者可在人工智能、智慧家居、智慧出行、运动娱乐、海外新锐、明日之星等六大园区,体验丰富的智能生活场景展示。

    28103924872

    与此同时,一系列配套活动的加持,使得此次家博会更具科技魅力。届时,诸如中国家电发展高峰论坛(第八届)、AWE艾普兰颁奖典礼、2018中国房地产精装修前沿论坛、2018中国新零售领袖峰会、GTIC 2018全球AI芯片创新峰会、2018中国环境及健康家电高峰论坛、2018中国家电产业链年度大会等行业风向大会将如期举办。

    正如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所说,“AWE不仅是具有影响力的平台,也是一个生态圈,合作、跨界是一种趋势。很多跨界企业在我们的平台上能够发现新机会、找到合作伙伴。

    1147436

    一场科技盛宴即将震撼来袭,与日常生活密不可分的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将会给你未来的智慧生活带来哪些惊喜呢?请持续关注中国家电博览会 AWE2018 驱动中国直击上海家电展  http://www.qudong.com/AWE2018/,驱动中国前方记者将为您第一时间分享最新展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