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发明“无外桶”洗衣机:从“免清洗”到“零清洗”

  •   2018-03-07/17:58
  • 3月7日下午,在海尔家电第二届全球品牌峰会中,海尔现场透露了全屋洗护解决方案中即将发布的一款原创性创新产品——“无外桶”洗衣机。

    目前全世界的波轮洗衣机都由两个圆形的内桶、外桶组成,而海尔“无外桶”洗衣机取消了洗涤外桶,只有一个内桶就能完成目前洗衣机所有的功能,从而从根源解决了传统洗衣机在使用过程中弄脏内桶外壁,滋生细菌的问题。此前,海尔通过“免清洗”技术来实现内桶干净,现在通过取消外桶,真正实现“零清洗”,实现了革命性创新。

    e620b057d6094165b4985934a1fadce2

    波轮洗衣机分外桶与内桶,两个桶嵌套在一起才能使用。洗涤过程中,水流会在内外桶之间来回流动,从而导致水中的污垢、衣物上的杂质附着在内桶壁上。加上洗衣机放置环境潮湿,细菌大量滋生,长期以往就形成我们所说的脏桶,所以,需要通过清洗剂或者拆卸内桶的方式进行清洁。

    海尔“免清洗”洗衣机的发明是为了解决传统洗衣机桶脏的问题。早在2014年,海尔研发出免清洗洗衣机,其首创的“智慧球”科技,可通过物理清洗的方式实现“洗衣同时洗桶”;2016年,海尔洗衣机创新“桶间无水”技术,让洗衣机内外桶之间处于“全隔离”状态,断绝了桶间污垢进入内桶二次污染衣物。现在,海尔从“免清洗”技术直接革命成“零清洗”科技。“免清洗”能够取代人工清洗,让洗衣机保持干净,但还有一个产生污渍的过程,而“零清洗”技术则直接杜绝了污垢产生的可能。

    这一新产品不仅彻底解决了内外桶之间的污垢沉积,而且相同体积下洗涤容量上升了20%,节水30%,耗水量、耗电量、磨损率、洗净度和噪音值等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实现洗涤模式的革新。海尔洗衣机这4年间的3次迭代创新,也在今天再度迎来了突破性进展。

    海尔“无外桶”免清洗洗衣机再度引发行业和用户的浓厚兴趣,这从侧面映射出海尔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在瞬息万变的移动互联时代,海尔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用不断迭代的高质量、差异化产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良好的洗护体验,也为行业企业发展转型树立了标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