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设计复杂繁琐 统帅冰箱极简化设计亮相AWE

  •   2018-03-08/14:17
  • 3月8日,2018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2018AWE)在上海召开。现场,年轻家电品牌统帅电器冰箱展区却被现场观众围得水泄不通,大家纷纷拿起手机与高颜值的统帅L.ONE系列合影。“这款冰箱的设计真是精致,造型圆润、流畅,真是漂亮极了!”现场观众何女士对此赞不绝口。

    DWHAqxDYMiT%3D7IxNcoxOYVvXSP03t196guMN2e2z8lvN11520486686109compressflag

    化解行业设计难题,统帅冰箱L.ONE系列时尚外观媲美iPhone

    一直以来,家电产品时尚外观与高超性能难以兼得,由于大家电体量大,在设计时往往做不到十分精确。原材料成本的上升更加重了企业的竞争压力,在这种情况下,企业往往缩减外观设计成本来分散压力,这也给消费者的审美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在这种情势下,统帅推出的L.one简约格调格调中字冰箱则完美化解了这个难题。其邀请到最受年轻人欢迎的欧洲设计师Michael Young参与设计,创新性采用的iPhone“三段式”装配工艺首次将手机的装配工艺应用到冰箱产品上,大圆角弧线收边技术真正实现了边角0接缝。标志性的红把手造型颇具特色,加深了用户的品牌认知。

    不仅在设计上带给消费者更高层次的审美享受,在功能上统帅L.one简约格调中字冰箱更是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需求。一直以来,统帅致力于科技创新,为年轻人化解了生活中的难题。例如其创新性研发的-20℃—5℃的超宽变温技术完美的解决了用户不同食材存储需要的温度不同的难题,最大程度上防止食物营养成分流失,为用户食材保鲜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为用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eEoUnfEtvCISM65BgZ5NDutt3%3DwtrpLvmcO8DmqFjRAIl1520486686110compressflag

    深植用户需求,统帅冰箱开启外观设计革命

    近几年,家电界对产品外观的重视程度纷纷提升,仅仅是冰箱产品,就有三门式、对开双门式、多门式、十字对开门等多款产品。除了传统的金属银色外,也有了流光金、玫瑰金等多种选择。AWE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各个品牌、各个产业的明星产品齐齐亮相。其中,统帅冰箱产线镜面中字智能冰箱便凭借着超大金属镜面屏幕赚足观众眼球。138系列产品更是首次运用蕴蓝、念白、曜黑、谧粉、醒绿五种颜色。“头一次看见这么多颜色的冰箱,每一款都好漂亮。”来自上海的大学生小赵说。

    源于对追求颜值的消费心理的“先知先觉”,统帅电器自2016年11月宣布战略转型起,便以“轻时尚家电开创者”的全新定位重新出发,旨在生产满足年轻人需要的高颜值家电。为此,统帅冰箱不断开展各种形式的交互活动,不断深入年轻社群,获取用户需求。例如此次AWE现场,其邀请了时下颇受年轻人欢迎的知名美妆博主,现场大秀美妆技术,在互动游戏的同时,也加深了年轻人对产品的了解。而统帅L.ONE简约格调中字冰箱更是邀请现场用户亲手触摸,感受圆润、流畅的外观设计,从而收获了用户口碑。

    po2Q54bfjzN8r%3DgazDK0RyoeYMkIjh6mhMTPFaUf9YI%3D81520486686110compressflag

    专家分析,消费升级时代,毫无特色的“流水线”式家电产品已无法打动消费者,只有真正在外观以及功能上下足功夫的产品才能迎合主流人群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从而获得更大的市场,而这也给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正如同统帅所开展的品质节活动,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产品,用品质、服务以及新技术革命来更新产品,满足新中产阶级,才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拥有更大的市场发展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