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秀外慧中难兼顾 统帅AWE展示轻时尚高品质

  •   2018-03-08/17:42
  • “正发愁怎么挑呢,就看到统帅的套系家电了!”在3月8日开幕的上海2018AWE现场,统帅电器各大产线展区前人头攒动,上海本地人小张对统帅展出的L.ONE套系家电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想在自己的新家中安置一套L.ONE家电产品。据了解,L.ONE套系将于近期伴随统帅品质节的到来同步上市,此番凭借吸人眼球的外观设计与技术创新亮相AWE,成为引爆展会的看点之一。

    b701-fxpwyhv9813164

    AWE统帅L.ONE套系至简外观吸睛无数

    经过采访得知,小张最近准备装修新房,为此他特地来到了AWE现场“取经”,想为自己的新家置办一些大家电。“我现在面临的问题是,外形好看的功能让我不满意,功能不错的吧,外形又不符合我的口味。”小张苦笑着表示自己遇到了选择难题。事实上,这也是年轻用户在选购家电时普遍容易遇到的难题。目前年轻人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然而逐渐压缩的空闲时间却又不允许他们花费过多时间精挑细选,因此外观与品质兼备的统帅套系家电一经亮相就成了展区焦点。

    在AWE现场,当询问到对统帅套系家电的看法时,不少年轻人选择用“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好看又实用”等关键词来形容,这说明统帅电器在外观设计与内在品质方面很好的把握住了用户心理。以L.ONE空调为例,不同于传统家电“繁琐为美”的设计理念,统帅L.ONE空调主打时下深受年轻用户喜爱的简洁风格,机身整体基调为简洁大气的白色,圆润的线条让空调简约而又不简单,能完美的与各类家装环境融为一体,展现了统帅的匠心品质。

    d452-fxpwyhv9813681

    统帅L.ONE创新技术成品质节主推产品之一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L.ONE套系新品将作为统帅品质节的主推产品之一上市。这一系列产品不仅在外观设计上下足了功夫,其搭载的创新技术让这款新品更具备了“设计+品质”的元素特征。例如,统帅L.ONE空调应用了强冷劲热技术,可以使热交互速度更快,能够达到强劲制冷迅速制热,让用户即刻享受舒适温度。值得一提的是,L.ONE空调还搭载了天猫精灵智能语音互联,用户可以通过智能音箱向空调发送控制温度、风速的语音指令,真正体验到万物互联的智能家居生活。除此之外,L.ONE冰箱的超宽变温技术、L.ONE洗衣机的26种特渍洗程序等,能够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产品解决方案。

    记者看到,不同于其他家电品牌的简单陈列,为更直观的让用户体验到智能科技带来的便利性与趣味性,统帅电器还在AWE展区设立了“感温变色相框”、“寻找温度代言人”、“玩转天猫精灵黑科技”等互动游戏,吸引了众多爱玩的年轻人参与,也使得品牌的“轻时尚”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ae51-fxpwyhv9813804

    随着品质消费时代的到来,统帅电器的用户思维不仅显示在产品的研发设计上,还体现在服务用户的方方面面。以3月8号的品质节为例,统帅为用户提供从产品到服务、研发、制造4方面的全面升级,打造了一场全民品质消费盛宴。另一方面,也正是在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驱使下,统帅才能为用户提供充满人文关怀的品质生活享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