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AWE:买美国原装厨电就选GE Appliances

  •   2018-03-08/18:06
  • 厨房是一个家庭中最重要的场所,也是最能体现文化特色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式厨房往往是“家庭主妇的战场”,仅仅承担家庭日常饮食的功能,缺少家人之间的情感沟通。在3月8日开幕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GE Appliances展出了专业的美式成套嵌入式厨电,邀请米其林大厨与用户现场交互体验。可以说,GE Appliances为中国用户带来了真正的美式厨电产品和烹饪文化,也侧面展示出海尔全球化第一品牌的强大实力。

    201838172643693

    GE Appliances在AWE上展示专业美国厨房

    在美国,厨房是家庭中最重要的场所,美国的家庭价值观也是以厨房为中心的。美国普通家庭里面的厨房一般都是开放式的,和客厅相连,里面设有餐桌和操作台,自家人平时就在这里用餐,所以厨房设计得一般都比较大,家庭内部人际交流也多在这一区域开展。

    从装修风格和电器配置上来看,美式厨房装修简单舒适,家电以嵌入式为主,烤箱、洗碗机、多功能灶具必不可少。而中国厨房更多的用来承担制作日常饮食的功能,缺少家人间的情感交互和温度。因此,专业的美式厨房体验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家庭的追求。

    201838172656929

    在AWE现场,GE Appliances共展出了4套专业嵌入式美式厨电产品,包括两套MONOGRAM(蒙罗姆)专业厨电、一套CAFÉ黑砂岩套系特色厨电和一套全嵌组合式冰箱。其中,GE Appliances全嵌组合式冰箱可以根据家庭场景自由组合冰箱尺寸,全嵌设计与家居完美融为一体;制冷散热系统设计在机器底部,可以有效保障机体的高效制冷、散热。

    另外,在展出的套系厨电中还有全球首创的精准控温四头电磁灶,采用了精准滑动触控功能,操作起来如操作手机一样灵敏方便,每个灶头具有不同的功率大小,都可以单独定时,其独有的蓝牙精准控温模块能够在烹饪时将锅内的水浴温差控制在±1℃以内,对于像低温烹饪这样的高级别分子料理在家也能够轻松实现。

    20183817278358

    不仅如此,GE Appliances还邀请米其林大厨、美式音乐乐队、家庭标签用户和现场参展人员互动、演出,并为到场人员准备了美式火鸡宴和美食课堂,帮助人们零距离体验美食生活,赋予厨房以更多意义,传递“以美好 致生活”的GE Appliances专业厨房理念。

      美国第一家电品牌实现中国用户需求与美式厨房的完美结合

    GE Appliances家电公司的前身由爱迪生于1878年创立,凭借百年科技实力,GE Appliances创造了世界家电行业多项第一:第一台气密性家用冰箱、第一台快速烤箱和第一台声控家电等。除了注重领先产品的研发外,其百年食材研究室致力于创新食材的储存和烹饪方法,引领了百年来美国厨房的变迁。

    一直以来,GE Appliances都专注于工艺、创作、设计和实验,始终为社会创造价值、提供优质服务,获得了市场和用户高度认可。数据显示,目前平均每两户美国家庭中就有一户在使用GE Appliances的家电。

    而GE Appliances在本届AWE上亮相后,宣告这个美国第一家电品牌将进一步的为中国用户服务。一位现场的用户在体验过GE Appliances专业厨房之后称:“GE Appliances美式厨房为家人提供了交流的场所,是新的家庭情感枢纽,要想拥有真正美式生活,就买GE Appliances厨电。”

    GE Appliances能够受到中国用户的好评,源于其美式专业厨房与中国用户需求的完美结合。海尔融合GE Appliances后,基于对中国厨房30年来变化的了解,结合全球研发科技创新出中西合璧的厨房电器,让美式厨房为中国用户所用,引领中国厨房革命。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形成了“10+N”的全球研发体系,在欧洲、美国、日本、印度等建立了10大研发中心,实现不同的地域性技术优势与用户需求的相互协同,合力为新产品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探索出物联网时代成熟的商业模式。

    本次AWE后,GE Appliances将引领美式专业厨房与中国家庭需求的完美结合,更好的服务于处在物联网经济时代的中国家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