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高尖端电视频发,为何选择苏宁渠道首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3-09/16:14
  • 对于一年一度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来说,从来不缺乏看点,尤其在竞争激烈的彩电领域。

    作为中国本土家电行业的盛宴,AWE不仅囊括了家电上下游产业链各领域的企业和产品,更是全球企业跨领域交流的国际化平台。开展首日,国内外一线品牌纷纷亮出年度新品,指向了同一个首发渠道——苏宁易购。

    image001

    苏宁海信首发世界杯定制电视  300家苏宁体验专区将开启

    2018世界杯之年,国产电视巨头海信高调宣示其赞助商身份,11件世界杯藏品,世界杯定制款新品U7A,每一样都让球迷为之兴奋。

    image002

    AWE首发的U7A系列,已突破行业对全面屏电视屏占比超90%的标准,实际观看面积达到95%以上。创新的体育模式智能增强,在运动画面下增强画面稳定感,降低噪声、残影等影响观看的不良因素。同时,针对赛事转播中的观众呼声、呐喊声浪进行心理声学增强处理,营造观赛现场的热烈氛围。

    据悉,海信U7A系列新品将首先登陆苏宁渠道。苏宁易购黑电公司总裁陶京海表示,苏宁将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智慧零售优势,和海信打好世界杯这场硬仗。海信激光影院将全面进入苏宁易购线下布局,300家体验专区蓄势待发。双方还签订了30万台体育内容定制电视,海信体育专区建设也进入了加速阶段,只等为消费者呈上视觉盛宴。

    AI成彩电新标配,长虹、TCL人工智能新品苏宁首发

    未来人工智能将成为家电行业的重要发展方向。长虹、TCL纷纷推出自己的人工智能新品,并表示将以苏宁作为新品首发渠道,为消费者共同打造智慧生活。

    深耕人工智能多年的长虹,推出了智慧家庭解决方案(CHiQ Life),围绕娱乐、烹饪、空气、用水等家庭生活场景,借助全空间语音交互等人工智能技术,让用户摆脱遥控器和手机的束缚。苏宁易购黑电公司总裁陶京海与长虹高层共同启动了Q5T、Q5R、Q5E系列新品的首发仪式。

    image003

    在2017苏宁中国好电视巡展中,TCL新品X5、C6、P5系列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采用了杜比全景声的X6 XESS“私人影院”,更是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此次,这些新品也来到了AWE。通过搭载TCL人工智能系统,通过对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机器人视觉、用户画像等技术的应用,让人机交互更自然、场景应用更丰富。

    微信图片_20180309171606

    TCL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TCL希望继续借助苏宁大开发战略的东风,持续将优质产品渗透到一到六线各个市场的消费群体中,抢占市场份额。

    8K蓄势待发,夏普、康佳联手苏宁领跑行业

    夏普和北京故宫合作的《清明上河图》8K展示项目惊艳AWE现场。对于整个彩电行业而言,夏普基于8K所展开的生态布局,更是让人们看到8K技术未来更广阔的领域。目前,夏普8K产品已经在苏宁渠道全面铺开,双方还联手在三月推出8K产品免费试用活动,让消费者享受90天的超长体验。

    image004

    冠名苏宁易购队的康佳首次展出了分体式8K电视。8K电视的分辨率达到了7680×4320,是目前4K电视的4倍、1080P电视的16倍,代表着家电行业在大屏技术领域的新高度。据了解,康佳也将以苏宁作为首发渠道,打响彩电8K市场争夺战。

    OLED未来已来,苏宁携LG索尼创维飞利浦落子布局

    新一代显示技术竞争一触即发,OLED的自发光属性克服了液晶的多年顽疾,在消费者认知层面已经取得了先发优势。

    LG作为OLED显示技术的奠基,在AWE正式亮相SIGNATURE玺印系列产品。苏宁业已帮助LG实现了OLED壁纸电视的全国首销,通过苏宁6亿会员数据开放进行精准营销,全面开拓市场。

    image005

    早在CES 2018,索尼全新OLED电视A8F亮相,并在苏宁渠道首发,上市即热销千台,此次再次亮相AWE展。数据显示,2017年50%以上的OLED产品均由苏宁渠道售出,占据行业第一。索尼价值50万的100Z9D、OLED旗舰产品A1系列,都成为苏宁渠道的高端爆款,后续新品也将在苏宁渠道陆续与消费者见面。创维、飞利浦也将联手苏宁,加速OLED产品布局,共同引领彩电行业消费升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