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健康创未来!2018AWE智能家居新动向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3-09/22:06
  • 驱动中国 3月9日消息,为期四天的AWE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继续举行。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AWE凭借技术引领、产业创新、行业聚焦、展会规模、办展水平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全球市场竞争最活跃、最具创新意识的前沿阵地之一。

    31

    在美的集团展馆的智能家居展区里,出现了一个神奇的设备,当你睡醒起来,走到浴室的时候,在浴室的镜子上面就会出现全家昨晚的体检报告,并且女主人收到的是和内分泌相关的各种指数,而男主人收到的则是和呼吸暂停相关的各种报告,所有的报告都会围绕着营养、运动、睡眠和情绪管理展开。

    而厨房的各种家用电器会根据主人的身体状态做出响应。也许有一天,非常疲惫的你会得到一杯超浓咖啡;有感冒症状的你会收到一杯富含VC的蔬果汁;而这一切,都不需要你动手。

    微信图片_20180309215108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普及、人工智能的兴起,精准健康管理领域已成为目前广受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与传统健康管理相比,精准健康管理是第一次真正以用户为中心,从个体自身遗传因素、健康大数据、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等出发,实现精准评估、精准干预、精准监测、精准反馈、精准调整,从生物、生理、心理全方位进行健康管理,真正做到“上工治未病,防患于未然”。

    心晓闺蜜

    现代社会,女性群体在生活种被赋予了多重角色,关爱女性健康已成为一项社会责任受到各界广泛关注。为了实现国民健康、女性健康的目标,关注女性精准健康领域,帮助现代女性实现健康管理的梦想。中科新知发布的人工智能精准内分泌管理系统,预示着打造女性精准健康技术和创新资源上的全面投入和项目落地。

    微信图片_20180309213933

    女性精准健康生态圈将依托先进的技术和方法,依托海量女性用户的精准健康数据,结合智能家电、时尚健身、美容保健等产品和服务;提供饮食、运动、睡眠和美颜等全系列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形成一个庞大的女性精准健康服务链,在促进女性健康产业格局升级的同时,也让广大女性用户通过精准监测、自我调整,实现生命质量和生活品质的提升。

    微信图片_20180309213921

    而且,通过对大数据的挖掘分析以及机器深度学习,不断完善公共健康模型和个体化专属模型,形成真正的基于人工智能的垂直消费闭环,让生态圈保持良性的可持续发展,可挖掘的价值不容小觑。

    中科新知作为中国领先的生物传感器公司,本次和智能家居携手,树立精准健康管理的新观念,为让更多的中国人轻松活到100岁而努力。

    心晓悠护

    在男性健康问题里面,睡眠呼吸暂停的严重性一直在被忽略。睡眠呼吸暂停是一种隐匿性极强的睡眠紊乱事件,长期反复出现睡眠呼吸暂停可引起各种心脑血管疾病、代谢性疾病等,但这一点却一直未被大众所认识。

    微信图片_20180309213942

    广州中科新知科技有限公司着眼于男性睡眠呼吸问题,发布了人工智能睡眠呼吸管理系统。它依托于最前沿的生命体征传感技术,可以精准采集到用户的心搏、呼吸情况,并可敏感发现用户睡眠过程中的呼吸暂停及低通气事件,通过个人海量大数据的采集,衍生出个体化健康模型,进一步提供健康评估、疾病预警、健康指导和正确健康观念传播的功能,并联合相关产品及服务为用户提供个体化的解决方案,最终让用户形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提升用户的生活质量,助力用户更好地解决家庭及工作中棘手的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