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HTC新款Link Box将支持多VR头显连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8-03-15/11:58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15日消息   据报道,HTC近期对Vive Pro视觉显示效果进行提升,并对Link Box的附件进行了更改和重新设计,使之能对连接更多头显设备进行支持。不过,Vive Pro作为Vive的升级版,并不会直接取代现有HTC Vive设备,Vive Pro也不会附带基站等附件。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21095990920&di=d957d3b4df4108d1aeee521cb2b202eb&imgtype=jpg&src=http%3A%2F%2Fimg3.imgtn.bdimg.com%2Fit%2Fu%3D1451380413%2C4018278644%26fm%3D214%26gp%3D0

    据悉,HTC为Vive头显设计的Link Box,其目的就是为VR头显提供更多的电源和蓝牙连接。将提升拥有多个耳机的Vive用户的体验,并且Link Box还可以与Oculus Rift和Windows MR头显配合使用。

    此外,据外媒获取的Link Box的图片来看,HTC对Link Box的电源按钮和MINI显示端口都进行了重新设计。而且,新版本的Link Box在端口设计上将更加精简。相比而言,现有版本的Link Box则拥有包括HDMI和mini显示端口在内的三个不同的电缆端口。

    3-1P31423363H51

    有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多数用户都更倾向于DP端口解决方案,这是由于DP端口可以提供较高的可用带宽,多数现代图形卡都支持DP端口。对比而言,虽然HDMI端口可以支持支持2880×1660高分辨率显示器,但支持HDMI端口的比重并没有DP端口高。

    在HTC重新设计的Link Box上,电源按钮可令用户始终将HTC Vive插在电源上,在需要使用是可通过电源按钮关闭和打开设备。不仅节省了电源,也可节省用户连接设备和端口所占用的时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