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仍在创新跨界方式,统帅冰吧已登深圳时装周T台展简约魅力

  •   2018-03-16/09:28
  • 3月13日,深圳时装周2018秋冬系列在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展览馆拉开序幕。本季时装周以“艺术与时尚零距离”为主题,极具个性的服装设计与商业品牌完美结合成为现场一道靓丽的时尚风景,而统帅电器与新锐设计师祁刚在现场也开启了融合跨界的盛宴。其中,统帅冰吧作为特邀嘉宾来到时装周舞台,凭借高颜值与高品质虏获超模纪凌尘以及若干参展观众的心,再现了年轻家电的简约魅力。

    2018315153856755

    “我想通过‘统帅’这一主题,去传达年轻、简约实用的设计理念,我相信这也是统帅电器要传达的轻时尚理念。”曾获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的设计师祁刚这样对记者说。此次深圳时装周,统帅冰吧化身食物的T台,不仅外观设计简约时尚,内部也搭载了全新升级的技术,能够满足年轻用户多元化的使用需求。

     兼备外观品质 实力圈粉年轻人

    作为即将上市的新品,为求在艺术与简约之间寻求到最佳的平衡点,统帅冰吧采用昊玉白彩晶玻璃面板,玻璃到边的无包边设计,不仅清洁方便,还能带给用户圆润的美感,而星空立体丝印元素则形成了独有的简约时尚格调,这也吸引了众多年轻参展观众合影留念。“就喜欢这种简简单单的家电,简单就是美嘛!”90后女孩小雪笑称被统帅冰吧实力圈粉。

    在技术创新领域,统帅冰吧搭载离子立体杀菌技术,银离子抗菌内胆可以有效杀灭95.96%的大肠杆菌以及92.2%的金黄色葡萄球菌,能够大幅提升食物保鲜时间。同时统帅冰吧配备了HSC核膜保湿技术,相较于传统冰箱,可以延长水果保湿期7天,有效避免水果风干或腐烂。除此之外,涡流梯度制冷、智感除雾等智能科技可以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食物储存方案,让追求时尚的年轻人随时随地享受“新鲜生活”。

     跨界合作 提高品牌声量

    记者看到,在时装周现场,统帅冰吧还化身为model们的应急“护肤品储存箱”。“别看这个冰吧个子不大,但是它拥有多功能灵动储物模块Mini box,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放护肤品、药品之类的小物件。”统帅工作人员介绍道。另外,统帅冰吧隐藏式的一体把手能完美适合各高度、各种开门习惯人群,一体式台面以及磁敏开关既能节省空间,又提升了产品的档次与质量,体现了深切的人文关怀。

    2018315153937158

    据悉,这是年轻家电品牌首次登上时尚T台,对于行业寻求跨界合作显然有着非同凡响的启发意义。此前,统帅电器曾跨界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将品牌互动与明星势力相结合,吸引了大批粉丝参与互动,品牌声量进一步提高。另外,统帅还进驻各地知名民宿,与美食节目互动,跨界《逆袭之星途璀璨》等,实现了不同领域之间的互相借力,给品牌注入了全新的活力。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随着消费升级、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各行业间的界限也正在逐步被打破,品牌单打独斗的时代已经结束。有专家认为,统帅冰吧此次登台深圳时装周,与明星势力、潮流设计等多重元素融合,可以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这在推广自己品牌的同时有利于达成多方共赢,给行业探索跨界营销提供了崭新的思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