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E硬件展示是常态 央视唯独关注海尔成套智慧空气方案

  •   2018-03-16/14:10
  • 2018米兰国际供暖、空调、制冷、再生能源及太阳能博览会(MCE)开幕后,央视将镜头对准了展会上的中国品牌。北京时间3月14日上午10点,央视财经频道《中国财经报道》播出对中国空调企业参展的报道。报道提到,随着物联网、互联互通的成为世界空调业主旋律,中国空调企业海尔连续2年位列全球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销量第一。海尔空调展出的“吞光”空调和会洗澡的自清洁等高端新品在内的成套智慧空气解决方案也成为央视镜头中最抢镜的中国产品,实现从出口创牌到高端创牌时代的转型升级。

    b4de5fa4fd2348be8dc487120848206c

    央视报道,本次米兰展云集54个国家超过2000多家企业参展。就参展空调企业而言,行业仍旧是硬件思维,致力于产品的智能操控、远程控制等硬件升级。而央视镜头中,唯独海尔将硬件空调作为载体,运用“空气”思维造产品。据悉,海尔物联网时代的品牌战略就是平台品牌战略,目前平台品牌战略的新成果是创成智慧家庭第一品牌。

    节目中提到,近年来,具有内置连接功能、通过互联网与消费者相互联动的互联空调成为行业新宠。而中国是全球最大的互联空调市场,占据全球84%的互联空调市场份额。权威市场调研机构欧睿国际数据显示,在全球空调业纷纷将矛头聚焦互联空调这一细分领域时,中国空调企业海尔已连续2年位列全球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市场第一。

    6e84e81cc594427f977fad5393680e95

    在MCE上,海尔空调还展出成套智慧空气解决方案,终结了智能空调业被动控制、难联通、不成套的局面。其中,能“吞光”的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吸引了央视镜头的关注。画面中,在一间玻璃暗室中,烟雾浓度最大时,PM2.5指数高达2600μg/m3。此时可以看到玻璃房出现神奇的一幕:房顶洒下一条清晰的光路;净界自清洁空调感应到PM2.5浓度超标后,自动开启净化功能3分钟,“雾霾”散去,光束消失,空气质量恢复至优等级。

    净界自清洁空调同时搭载了海尔专利自清洁6大创新技术。海尔空调讲解人员介绍,“通过结霜化霜强力剥离污垢,蒸发器像自己洗了一遍澡”。搭载了自清洁功能的海尔空调解决了室内脏空调二次污染难题,因此也成为本届MCE上的一大亮点。

    3d24c8b6124b4edbbf0e98a5bd4de41f

    作为海尔智慧家庭全场景定制化智能成套方案的一部分,海尔成套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也展示出“人单合一”模式的引领性。欧睿国际最新数据显示,海尔全球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销量第一。在中国,海尔智能空调连续4年位居市场第一,同时也是中国自主空调品牌出口第一;在意大利、印度、泰国等国家,海尔是当地中国自主品牌空调第一,在美国、俄罗斯、巴基斯坦等国,海尔是当地市场第一,同时也是欧洲中国空调第一品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