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85%城市空气不达标 中国空调第一品牌海尔出口洁净空气

  •   2018-03-16/14:43
  • “空气污染是欧洲头号公共健康威胁”,在欧盟28个成员国中,有23个国家的空气质量不达标。为了让欧洲用户获得高端洁净空气体验,在意大利时间3月13日开幕的2018米兰国际供暖、空调、制冷、再生能源及太阳能博览会(MCE)上,中国空调第一品牌海尔发布了F系列易安装的自清洁空调、高端云鼎空调等新品。据悉,自清洁空调将全面登陆欧洲,能有效改善当地脏空调室内二次污染问题。凭借高端创牌转型和智能自清洁的原创科技,海尔空调也将再次夯实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全球第一和欧洲中国空调第一品牌地位。

    2018316142111629

    欧盟环境署:85%的城市居民生活空气质量不达标

    长期以来,欧洲被认为是全球空气质量最好的地区之一。然而欧洲环境署发表一份年度研究报告结果显示当地空气质量并不乐观。该研究收集了欧洲400多个城市的空气检测数据,结果发现欧盟85%的城市居民生活在空气质量不达标的环境中。在欧盟28个成员国中,有23个国家的空气质量不达标,欧洲超过130个城市的空气质量问题严重。

    今年1月19日,欧盟出台了《改善环境保护与治理行动方案》,针对空气污染等环境问题提出完善相关法律法规、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加强专业人才培训、推广环保成功经验等9大措施,帮助和督促各成员国及时有效防治大气污染。

    那么,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如何解决?据了解,欧洲国家用户对空调依赖性强,如西班牙住宅空调渗透率为44%、希腊住宅空调渗透率更是达到48%。但脏空调室内空气二次污染、清洗难、定期清洗费用高等都是当地的用户痛点。

    高端创牌:海尔行业唯一推易安装的自清洁空调

    位于米兰东北30公里的意大利北部小城蒙扎,Gino在当地经营着两处家庭旅馆。每年6、7月份,两处房子的8台空调同时运转,全天24小时不停机。“还没等到夏末,就能闻到空调吹出来的风夹杂着的异味”。为此,Gino不得不请安装工清洗空调。然而在意大利,安装工的清洗费用是40欧元/小时,加上来回路费,Gino每年都需要为清洗空调支出一笔不菲的费用。

    2018316142133716

    针对欧洲普遍面临的脏空调难题,海尔空调将国内成熟的自清洁技术应用到F系列新品上,解决了室内空气二次污染难题。这款产品还兼具易安装的特点,可帮助当地安装工省下50%的安装时间,同时也节约了80%的服务时间。米兰展期间,海尔开设了空调安装工竞速赛环节。截至目前,已有近千名空调安装工在网站报名,其中40%有超过20年的经验。ETTORE INSTAUER来自西西里岛,是一名有着20年从业经验的安装工,为参加比赛他驱车15个小时,于14日上午抵达海尔展台参赛。他表示,海尔易安装自清洁空调安装操作比平时简单许多,“海尔空调质量很好,会推荐给更多用户”。

    2018316142143667

    据悉,海尔物联网时代的品牌战略就是平台品牌战略,目前平台品牌战略的新成果是创成智慧家庭第一品牌。在米兰展现场,基于原创科技领先的研发实力,海尔还发布了高端净界、云鼎等成套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其中,海尔首次在米兰展展出云鼎空调“解剖图”,在全球家电业都聚焦产品外观的背景下,海尔率先展出其产品的高端内核。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实现了从空调吹干净的风到用户呼吸新鲜空气的升级。展会现场,一间密闭玻璃房内,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吞掉高浓度雾霾散射形成的“一束光”只需3分钟,直观展示洁净空气真相。

    2018316142150953

    海尔探索“人单合一”模式13年来,在智慧生活领域结出了硕果。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坚持在全球销售“空气”,让其已在全球揽获10项第一,范围覆盖美国、中国、俄罗斯、意大利、泰国、巴基斯坦、印度等多个国家。在欧洲,海尔空调不仅在俄罗斯市场份额第一、意大利中国自主品牌第一,同时也是欧洲中国空调第一品牌。在美国,海尔+GE Appliances双空调品牌位居市场第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