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洗衣机通过洁净测试:可以洗衣服纤维

  •   2018-03-21/17:17
  • 3月16日,一条关于统帅维真洗衣机能洗净手帕纤维的实验视频在网上疯传,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这一视频通过对比试验,展示了统帅维真洗衣机洗净纤维的效果,准确击中消费者关于洁净洗护的需求痛点。对此,有专家认为,统帅维真洗衣机通过技术创新,使洗衣机达到纤维级洁净,不断刷新“洁净洗护”的行业新标准。

    2018321165449706

    纤维级洁净发力用户痛点

    视频中,工作人员将两块白色手帕涂上口红,分别放到统帅维真洗衣机和普通洗衣机中进行清洗。最后用显微镜观察发现,统帅维真洗衣机里的手帕洗涤程度达到了纤维级洁净,而其他品牌的手帕纤维里有污渍残余。这段视频在颠覆人们对洗衣机传统认知的同时,也佐证了统帅维真洗衣机能够彻底清除残留在衣服上的污渍,让用户享受极致呵护的洗护生活。

    不少网友对实验结果表示吃惊,纷纷在视频下留言“衣服总是沾上油渍、茶渍,家里的洗衣机很难洗干净。”据了解,不同污渍受水温、洗涤剂、水量、转速等多重因素的影响,而大部分用户习惯把衣服放到一起清洗,加上传统洗衣机能够清洗的污渍有限,只能洗干净表面的污渍,无法达到真正洗净污渍的目的。

    201832116553124

     立足交互实现技术创新

    随着健康、洁净洗衣观念增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不只是追求表面的干净。统帅维真洗衣机这对用户的需求,通过技术创新,真正实现了衣服的纤维级洗护,得到大众的认可。据悉, 纤维级洁净之所以能实现,与研发人员对泥土渍、口红渍、酒渍等150余种污渍所进行的实验密不可分。为了更精确模拟用户使用情况,统帅维真洗衣机将同一种污渍分成即脏即洗、晾干后洗涤、放置三天后洗涤等几种情况来处理,最终才配出了最佳洗涤程序。可以说,统帅洗衣机通过深层交互,立足用户需求不断进行颠覆式创新,引领洗护行业向更高阶段迈进。

    而统帅洗衣机在洗护上的努力还不止于此。统帅洗衣机依托海尔全球10大研发中心、28个国际研发机构、300多位设计师的强大资源,始终确保产品的领先技术优势,真正解决用户痛点。例如,统帅洗衣机还具有空气洗功能,通过微蒸汽分子的纤维级护理来还原衣物活性,衣物全程与水无接触,实现清洁的同时不对衣物造成伤害。真我系列洗衣机则采用了新西兰国宝级品牌斐雪派克直驱变频电机,精准控制内外桶转速的快慢,有效解决了洗衣过程中的噪音问题,实现了全程安静洗护。

    2018321165528233

    业内人士认为,统帅洗衣机基于精准用户需求,再次先行业一步,以原创精神为用户提供可洗纤维的维真洗衣机,为用户提供衣物洁净的全新体验。近年来,统帅洗衣机通过跨界综艺、娱乐、进校园等多种途径与受众群体交互,不断为品牌创新汲取灵感。在以用户为中心,围绕用户差异化需求展开经营活动的引领下,统帅洗衣机也将持续通过技术迭代,不断实现终身价值的创造和积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