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联手京东打造首届干衣护衣节今日开幕

  •   2018-03-26/13:06
  • 3月24日,海尔&京东首届“比阳光更出色”品质干衣护衣节在北京开幕。活动现场,双方启动“海纳百川”战略,打通线上线下两个渠道,主推热泵干衣机、直驱洗衣机、免清洗洗衣机等高端产品,双方共同加速高端转型步伐。

    1521970610988999

    业内人士认为,海尔洗衣机不断进行技术创新,致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而京东作为最大的家电零售平台,也是高端品牌的培育基地,目前京东计划开设线下产品体验店向电商2.0时代转型,助力家电品牌通过全渠道实现向新零售方式的转型。海尔洗衣机与京东此次联手,将引领家电行业和电商平台的高端转型潮流。

    据了解,此次双方联合打造的首届干衣护衣节就是“海纳百川”战略规划的第一个落地项目。海尔热泵干衣机不仅能干衣还能净衣,针对衣物毛絮难清除问题,其创新3层线屑过滤洁净系统,能快速去除宠物毛发、线屑等,带给用户更好的干衣护衣体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一件沾有动物毛发的黑色西装放进干衣机中,3分钟后取出已经毛发已经全部清除干净。

    1521970628342748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产品还采用了行业首创的5D正反转技术,真正实现内筒正反转,大件衣物也能快速烘透烘匀;而且内置智能温控系统,可实现筒内56度精准控温,有效减少高温对衣物造成的热损伤,满足了用户对速烘和护衣的双重需求。

    活动现场,海尔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发布纤诺干衣机新品,并展出海尔免清洗洗衣机,现场用胃镜为用户呈现免清洗科技的健康洗护效果。此次海尔洗衣机与京东强强联手,除干衣机外,还包括直驱洗衣机、免清洗洗衣机以及卡萨帝品牌等高端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多高品质选择。

    1521970637830470

    实际上,海尔洗衣机早于2012年就与京东开始了紧密合作,基于双方在品牌口碑、消费对象上的高匹配度,连续5年销量增长迅猛,在2017年实现了翻番增长。有数据显示,5000-5999元价位段,海尔9公斤直驱洗衣机销售稳居第一位;6000元以上价位段,海尔紫水晶洗衣机排名第一销售型号。

    如今随着家电市场的消费升级,家电行业不再是低价竞争的战场,转而成为智能化、高端化家电精品亮相的舞台。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洗衣机以用户为导向,持续推出高品质、差异化的高端产品,与京东开启“海纳百川”全新战略规划,朝着打造质量优异、科技领先的高端产品方向迈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