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共建“帮帮选”:海尔紫水晶洗衣机综合评分位居第一

  •   2018-03-28/09:26
  • 日前,中德共建“产品消费质量比较试验模式”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宣布成立中国首个产品消费质量比较试验平台——“帮帮选”。现场公布了首批滚筒洗衣机比较试验结果,其中海尔8KG紫水晶滚筒洗衣机在德系、韩系等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总排名第一,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中国家电的制造水准,赢得世界级的标准认可。

    fdcaba0fab8a4c2f90e3ed354b59bc50

    作为独立的产品比较试验平台,“帮帮选”是中标能效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国联邦经济合作发展部“PPP”项目合作的基础上研发创立而成。作为一个独立、公正、科学的商品比较实验平台,“帮帮选”平台背后有多家中德企业和检测实验室作支撑,其中包括欧洲最有经验、享誉世界的权威认证机构VDE,为项目的发展提供了充分的质量保证。

    此次滚筒洗衣机比较试验,从性能、易用性、寿命和能耗等4个方面进行测试,其中海尔8KG紫水晶滚筒洗衣机以4.4的分数排名第一,西门子以4分的成绩排名第二,另一中国品牌垫底。得益于技术创新,海尔紫水晶滚筒洗衣机在安静平稳、柔洗等多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为解决用户抱怨的噪音大难题,海尔紫水晶滚筒洗衣机采用直驱变频电机,取消传统皮带电机,从源头降噪,使用10年亦可安静平稳。而且,直驱变频电机还可精准控制内筒转动,减少衣物磨损,可洗餐巾纸而不碎,极致呵护衣物。

    1206d2004d844317b7a1daae48bd2ac6

    业内人士认为,海尔紫水晶滚筒洗衣机能够通过“帮帮选”比较试验并排名第一,充分证明了其行业领先的科技创新实力。除直驱变频科技外,海尔还创新出了快直驱、免清洗等众多原创科技,引领行业发展潮流。以快直驱科技为例,这一技术是海尔洗衣机在直驱变频电机基础上进行的迭代创新,1个电机可输出两种动力,带动内筒和驱动盘一块一慢同向运转,极大提高洗涤效率。此外,2018AWE上海尔展出的“无外桶”免清洗洗衣机,取消洗涤外桶,颠覆百年洗衣机传统结构,实现零清洗,带给用户更加健康的洗护体验。

    53dcdda3c810434eb8f79f2e38b7f56e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提升产品质量,满足用户高端需求成为家电等各行各业的重中之重。海尔洗衣机探索“人单合一”模式12年来,以持续满足差异化的用户需求为己任,依靠自下而上的创新模式实现多次颠覆性的行业技术引领,充分彰显出全球专业洗护第一品牌的过硬实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