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CAST推商务版无线VR适配器,将率先支持HTC Vive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8-03-28/11:14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28日消息   今年CES 2018展会期间,HTC正式发布了支持TPCAST套件的无线VR头显Vive Pro。现在 TPCAST在北美市场正式推出了全新的商务版无线VR适配器TPCAST BusinessEdition ( BE )。

    1515487332674 (1)

    据悉,该无线适配器第一版将支持HTC Vive,并将支持两到四个播放器,延迟低于2ms。TPCAST公司表示,新版无线VR适配器将主要应用于医疗、汽车、房地产、培训和其他多用户VR应用等各种垂直行业的多用户虚拟现实场景。

    此次推出的无线VR适配器TPCAST Business Edition ( BE ),将非常适合连接到HTC Vive上使用。其由PC发射器模块( TX )、头显接收器模块( RX )、电源盒和商用路由器四部分组成。

    对此,TPCAST北美区总经理Udi Yuhjtman表示,“我们对VR市场和技术感到兴奋,很高兴将无线TPCAST商务版引入北美市场。TPCAST BE版使我们能够创建/提供和以前不同的全新产品线。通过将HTCVive BE版、TPCAST BE版、VRcade吸引管理平台( AMP )和我们的VRcade内容相结合,我们可以为娱乐业务运营商提供一套全新的无线、多播放器解决方案,从而提高吞吐量、降低运营复杂性,并保持他们领先于消费产品。”

    1515487317120 - 副本

    TPCAST公司表示,全新商务版无线VR适配器TPCAST Business Edition ( BE ),将会按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通过其网站和各零售合作伙伴直接销售。此外,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TPCAST BE版无线VR适配器还将支持更多的VR头显设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