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份额翻番 海尔空调品质节增幅行业NO.1

  •   2018-03-28/15:24
  • 今年3月,海尔在全国启动以“海尔智慧家庭,美好生活一站购”为主题的全球品质节。活动期间,海尔空调在全国卖场高端份额及整体销售均实现同比翻番,增幅行业位居第一。其中,在内蒙古赤峰海达的家电卖场,海尔向用户展示了会洗澡的空调及能“吞光“的净界自清洁空调。因为眼见为实的体验,让用户见证了海尔空调健康空气的科技实力,品质节期间赤峰海达的海尔空调销售同比增幅2倍多。

    20180328134203875

    海尔在全球品质节期间携带行业首个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解决方案,打破了传统智能家电难互通、不主动、未成套、服务碎片的局面,以全屋成套方案引领智能家居行业进入新高度。海尔空调则推出成套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并在行业唯一实现“洁净自己干净他人”的健康空气体验,被用户赞为“新时代最好的空调”。

    20180328134203149

    据介绍,海尔“吞光“空调实验室已经进驻全国百家卖场,吸引不少用户的关注。在一间密闭的玻璃房内,通过释放大量烟雾模拟PM2.5超标。实验开始前,实验室中空气污染指数超过1000,一束光线在实验室中清晰可见。随着工作人员启动实验室中的净界自清洁空调,3分钟时间,暗室中的PM2.5被清除干净,空气指数降到60以下,空气质量达到优。这样的体验让消费者对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洁净空气”有了直观认识,同时也带动了净界自清洁空调等高端空调销量攀升,实现海尔空调高端份额翻番。

    除了“吞光”实验之外,海尔空调还进入社区、医院、幼儿园等用户家庭和公共场所,向全国用户开展免费深度清洗活动。调查发现,用户普遍清洗意识淡薄,仅三成用户知道清洗空调过滤网,但是不知道空调蒸发器是藏污纳垢的关键部位。工作人员清洗使用数年的空调蒸发器后,半个小时就清洗出黑水。在免费清洗活动中,一所幼儿园园长在见证脏空调留下一盆黑水后,一次性下单8台海尔自清洁空调。同样,厦门的王先生亲眼见证海尔自清洁空调的洗澡过程之后,一次性订购18台自清洁空调,为家人提供健康空气保障。

    探索“人单合一”模式13年来,海尔在智慧生活领域结出了硕果。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坚持为全球用户“造空气”,成为中国自清洁空调、智能空调销量行业第一;在全球,欧睿国际最新数据显示,海尔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连续2年全球销量第一,同时也是中国自主品牌空调出口第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