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再吃专利官司:Apple Watch专利侵权被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8-04-08/10:35
  • 驱动中国2018年4月8日消息  近日,科技初创公司Omni MedSci向得克萨斯州法院提起了一项针对苹果公司的专利侵权诉讼,指控Apple Watch心率传感器技术侵犯了该公司的多项专利。

    据了解,OmniMedSci公司在诉状中称,苹果公司在了解到该公司已申请了相关专利后,苹果公司依然在AppleWatch心率传感器技术方面对该公司的现有专利进行了引入,故意侵犯了其专利权。

    6a0120a5580826970c01b8d2e8f34b970c-800wi

    Omni MedSci是一家专注于“近红外和中红外宽带激光器”技术的科技公司,该公司在可穿戴设备方面申请了诸多专利。Omni MedSci在2018年2月为发布了与下一代可穿戴设备相关的新专利申请,专利申请显示,“其中的测量装置适合放在用户的手腕上”、“其中的测量装置适合放在用户的耳朵上”。

    诉讼中,OmniMedSci也就相关专利此前与苹果的沟通进行了说明。该公司表示,在2014年至2016年期间,曾多次与苹果公司就有关专利技术的合作进行了讨论,但苹果公司对此予以拒绝。并在不久后,苹果公司在Apple Watch上引进了被Omni MedSci专利所覆盖的心率传感器技术。

    51bmGavIarL

    根据诉讼,AppleWatch疑似侵犯了Omni MedSci 公司“9885698号专利”,该专利涵盖了监控患者血液中葡萄糖含量的非侵入性方法。

    苹果公司因AppleWatch的心率传感器而引发专利诉讼,似乎对于苹果来说并不乐观,诉讼中的种种疑点皆志向苹果有意侵犯Omni的相关专利。此外,Omni MedSci声称,苹果公司侵犯了其四项专利,该公司正在寻求损害赔偿以及对苹果的禁令。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