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爽生活触手可及 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4-08/18:01
  • 眼下4月正值江南梅雨季节,过多的雨水导致了异常潮湿的天气,衣物久晾不干还算“小事”,关键是温暖潮湿的环境很容易成为霉菌、细菌、螨虫滋生的温床,再加上烦人的霉味,本来春光灿烂的好心情也被蒙上一层阴霾。好在有松下洁净研究所带来的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搭载创新Care+健康净护系统实现除味、除菌、除螨等多重功效,在梅雨天不再影响好心情。

    清新衣物 只留芬芳

    在很多人印象里,长时间的阴雨天气会导致家具发霉,整个房间都透着一股霉味,而事实上晾不干的衣物也可能散发霉味,结果不得不重新返工。不仅如此,春暖花开的日子,人们外出活动明显增多,郊游、聚餐、轰趴……沾染上满身的烟酒味、烧烤味也是常事。有没有好办法可以去除这些讨厌的味道呢?松下nanoe纳米水离子除味技术就可以轻松做到。

    与常规的洗涤相比,松下洗衣机所采用的nanoe纳米水离子除味技术,最大优点就在于深度除味,并且不伤衣物。其原理是通过高电压电离空气中的水分子,进而产生带电的净水粒子,可让直径5nm-20 nm的净水粒子渗透到衣物纤维深处去除异味,如此一来不必用力搓揉、漂洗也可还原衣物清新。

    高效除菌 双管齐下

    当然,生活中看不见的“污染”还有各种有害细菌。春季频繁的外出活动,加剧了细菌在人群之间的传播,特别是免疫力低下的老人、女性、儿童等,更容易深受其害,比如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埃希氏菌等就会引起腹泻、感染等疾病。

    针对与此,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专门搭载Ag+光动银除菌技术和95℃高温除菌技术。松下Ag+光动银除菌技术,以富含银离子的水流灭杀细菌;同时,在紫外线蓝光照射作用下促使银离子和水发生反应,产生烃基自由基灭杀真菌。对于需要保持高度清洁的幼儿衣物、寝具等,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则发挥95℃高温煮洗的威力。

    深层除螨 昼夜无忧

    潮湿天气除了应对异味、细菌的威胁,螨虫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大“麻烦”。很多人一到春季就会咳嗽、鼻塞、打喷嚏,总认为是换季或者花粉刺激所致,殊不知这就是螨虫惹的祸。显微镜下显示,1克皮屑就能养活约100万只螨虫,很多时候人们都与螨虫“相伴而眠”。

    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率先将除螨作为健康洗衣的重要属性,利用螨虫不耐高温的习性,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创新双极除螨技术,通过环抱式热风“烘杀”活螨,高频劲漂水洗清除螨虫的尸体、唾液、分泌物等一系列过敏原,双层保障去除螨虫隐患。

    值得一提的是,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还特设超大烘干容量,6kg衣物一次烘干,从源头上解决潮湿天气给衣物带来的不利影响,让梅雨天再 不会成为舒适健康生活的阻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