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全国开售,这是呛声董明珠的节奏?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4-09 17:00:12
    • 正文
       

    驱动中国2018年4月9日消息,从2013年与雷军立下10亿赌约开始,俨然格力代言人的董明珠就站上了风口浪尖,在这个男性主导的商业江湖,董明珠还是凭借自己的坚韧闯出了一番名堂,甚至有董明珠的场合也从不缺乏话题。

    4月8日至11日亚洲博鳌论坛在海南举办,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表示,格力的对手只有自己,同时对于格力在空调领域的霸主地位再次展示出了铁娘子的自信“空调领域我是世界老大”。

    1

    值得注意的是,在被提及格力与小米在智能家居市场的的正面交锋时,董明珠则强硬表示:“他做他的,比如他做空调只能靠代工,而我是实实在在从品质上保证各个方面全产业链的服务。”

    不得不说,董明珠的此番言论还真是霸气十足,抬高自己的同时,又横扫千军,同行对手也被自己伤的体无完肤,果真是厉害了。

    事实上,传统家电制造业的董明珠经常凭借语出惊人的言论,频频上头条,更是修炼成了热搜体质,连带着格力的品牌知名度也进一步扩大,也为格力进军互联网成功制造了强力的营销话题。

    当然了,本身就走互联网营销的小米也不带怕的,自带流量,制造爆点,玩转家电圈也着实很轻松。更为有趣的是,就在董明珠刚刚呛声小米空调只能靠代工之后,智米公司官方就搞出点事情。

    4月9日,智米公司官微宣布,智米3款产品战火2018年红点设计大奖,它们分别是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智米智能马桶盖和智米纯净型加湿器。

    2

    更重要的是,在公布红点奖荣誉的同时,智米官方也宣布了另一个消息。经过一段时间的渠道协调,目前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已打破8座城市的购买限制。目前在有品、苏宁、京东、天猫四大电商平台,全国绝大部分地区的用户都可以下单购买和预约安装。

    非大城市专享,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全国开售,还真是给董明珠一个漂亮的回击。从2013年立下10亿赌约,再到董明珠与雷军的暗自较量,今年也终于到了决定性的一年,董明珠和雷军五年10亿赌约到期,究竟是谁赢得最后的胜利,这显然还不好下结论。

    3

    与其说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全国开售是对董明珠的反击,还不如说是小米互联网营销战略的一大突破,从8个城市专享,到现如今开通全国销售,无疑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正在有条不紊的扩展市场。

    很明显的一个事实,董明珠呛声小米空调只能靠代工,但心态很好的小米似乎一点也不care,走自己的路,任你嘲讽,任你闹,着实淡定!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