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魔毯来袭 微软推出新项目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4-10/16:05
  • (据Engadget报道)从Amiibos到Skylanders,游戏公司一直在将“玩具引进生活”,将真实世界的物体转化进数字世界里。微软研究人员在位于英国的微软研究实验室开发出一款名为Project Zanzibar的原型智能游戏机,可以扫描日常物品。

    41d75133da81eed55fcdff913e3f5d44.jpg

    Zanzibar是一个'传感平台',它通过电容式感应技术和近场通信(NFC)来跟踪手指移动,检测物体。其实就是相当于一张智能魔毯,这个垫子可以折叠,并装备了多项传感器、NFC和多点触控功能。它很灵活:(用户可以通过感应触控、手势和物体进行交互)只要将它连接到任何平板电脑或屏幕上,并展开垫子,即可开始使用。简单地将NFC贴纸放在底部,它可以感应物体,在空间上甚至垂直方向追踪它们,从而识别出物体,甚至识别出识别彼此叠加在一起的不同的项目。

    对于玩游戏和学习有明显的用处 - 上面的视频演示展示了由命令块串联在一起的特别编程课程,就像其他面向孩子的“学习-代码”集一样。但是,没有理由当建筑师,城市规划师或家庭设计师在数字空间中为实物模型建模时无法使用它。目前Zanzibar还处于早期研发阶段,尽管距离Zanzibar成为消费者产品还有一段路要走,不过微软团队已经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在蒙特利尔的ACM CHI大会上进行展示。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