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形全面屏+手势操控!外媒曝光未来Apple Watch更多细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4-12/13:50
  • 驱动中国2018年4月12日消息,在全球的科技江湖似乎没有哪家公司能像苹果一样,新品还未正式亮相就已经惹来了满城风雨,甚至无数研究机构或同行都纷纷猜测,这也着实厉害了!

    而近日有外媒消息报道,苹果计划为未来的Apple Watch增加更多新的功能。据外媒appleworld报道消息称,苹果在最新的“具有弯曲边缘显示器的电子设备”专利中,为实现圆形的表冠设计,苹果将垂直方向的信号线进行了折叠,以避免传统矩形显示屏像素横向和纵向的排列带来的屏幕边缘出现信号线拥挤的情况。

    2

    更值得一提的是,苹果还在这份专利中提到了“边缘弯曲的屏幕”,这会是未来Apple Watch也要做全面屏的征兆吗?显然目前还不好下结论。但乐观的想,全面屏时代的冲锋号角之下,智能手机早已扛起了大旗,没道理苹果会平白错过智能穿戴的这个风口。

    1

    事实上,除了圆形全面屏之外,该外媒还同时还指出,未来Apple Watch也很有可能会支持手势操作。乍一听上去,还真是让人惊掉了下巴,小小的智能手表上竟也能实现手势操控,莫非这其中也暗含了哪些不为人知的黑科技?

    其实这项功能的实现还是比较简单的。只需在Apple Watch上新增几个光电二极传感器,向用户的手部投射信号,回收后获得用户的手部动作,甚至还可以通过手部的收缩、褶皱来判断用户的行为特征。

    3

    尽管某种程度上来说,该消息并未得到当事人苹果的证明,目前也只能算是市场捕风捉影的猜测,然而无论是全面屏的外观更迭,还是看似神乎其神的手势操控,这似乎都是智能穿戴未来的发力着眼点,这听起来还真是个不错的想法。你说对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