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无土水培植物技术改变我们的生活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驱动科技资讯   2018-04-17/17:05
  • 绿色,是大自然的基色,令人赏心悦目又心旷神怡,它也是生命的象征,每每看见那一片天然的绿色,就仿佛看见了朝气蓬勃的生命向我们走来,对日日穿梭在钢筋水泥丛林里的我们而言,都市里的绿色植物宛如书写在庸常生活里的诗行那般弥足珍贵,

    无法想像生活在都市中的我们生活中没有绿色,所以我们总想营造绿色家园,我们通过各种渠道购买花草树木,期望有绿色植物为伴,然而现实总是那么不尽如人意,想让植物在我们身边展姿添色要面临诸多的困难,比如土壤干湿度和肥力的控制、植物病害的防治等等,加之不同植物对环境有不同的需求,使得我们往往没有那么多时间精力和专业技术去打理好一株植物。

    而现在,有一种堪称革命性的技术来到我们身边,它就是来自美国的著名室内种植品牌 aerogarden开发的电子植物有机栽培器,它采用无土水培的技术培植各类花卉、蔬菜等植物,可以根据植物的生长规律模拟植物的生长过程,利用植物光合作用的原理,自动计算并设定补充营养的时段,提供成长所需要的阳光、水份,创建有利于植物最佳的生长条件,配上AeroGarden特殊配方的专利有机营养液,在无土培植的状态下,能够加速植物的生长速度,比在正常土壤种植的环境下,可以缩短5倍的生长周期,几天之内可以发出嫩绿的小芽,几周之内就茁壮成长,逐渐长出茂盛枝叶,开出美丽的花朵或结出丰硕的蔬菜果实。

    这种创新的种植方式操作十分便捷,在机器内放下种子荚,添加水及营养液,即可实现全自动室内栽培,它避免了土培植物的弊端,让植物种植的局限性变小,操作空间变大,让种植变成一件简单美好的事情,省时省心省力没有任何污染,让我们不再为自己成为植物杀手而心痛,轻轻松松就与生机盎然的植物长期相伴,享受多姿多彩的自然之美。

    因为这种技术让植物生长速度更快,所以植物的叶片和花朵比生长在土壤中更加饱满,具有更强的光合作用能力,加之植物根系直接吸水,所以蒸腾效果更加显著,使得叶片释放的氧气量和负离子数量更多,让我们在室内也充分享受到大自然的生机与激情。

    同时,我们还可以运用这项技术因地制宜地利用起自家家居空间,把家变成小菜园,足不出户就可以吃到亲手种植的健康环保绿色蔬菜,这对都市生活的人们来说尤为珍贵。

    不尽于此,这项技术与机械自动化、园林景观等领域结合,可以创造出植物墙、植物屏风等各种各样的植物景观群,让植物在高密度的钢筋水泥城市里焕发出无限生机。

    目前,这项技术已在美国及其它国家广泛应用,如今即将登陆中国,AeroGarden是美国植物有机栽培器产品的著名品牌,公司拥有先进的电子植物栽培技术及多项专利,通过了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即美国太空总署nasa)的测试,2010年AeroGarden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成为该领域独树一帜的标志性品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