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来了 日本公司研发可行走巨型机器人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视界见闻   2018-04-23/09:56
  • 来自日本的工程师Masaaki Nagumo制造了一个巨型的移动机器人。Nagumo小时候最爱的动画片是机动战士高达系列,这给了他创作机器人LW-Mononofu的灵感,它身高28英尺,体重超过7吨,在Sakakibara Kikai被制造出来,虽然这是一家农业机械制造商,但在过去十多年里它也一直在制造巨型机器人。

    Sakakibara Kikai出租了它制造的机器人,以每小时约10万日元(930美元)到儿童派对和其他娱乐场所活动。

    它可以向前和向后移动,但速度限制在每小时0.6英里左右,其右臂上有一个炫酷的气枪,能以每小时87英里的速度发射海绵球。它还可以移动手指,扭动它的上半身,问题在于它太大了,不能穿过工厂的入口,必须拆除才能出去。

    今年1月,一家名为Furrion的公司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它的15英尺高、8000磅重的假肢机器人。Furrion公司希望在未来某个时候与其他机器人组建一个机器人展示比赛。

    在去年战胜日本团队之后,“巨型机器人之战”背后的美国团队“Megabots”在Kickstarter上发起了一项众筹活动,为一场完整的锦标赛筹集资金。

    遗憾的是,在组织者意识到它永远无法达到目标后,很快就被取消了。

    榊原机械公司研发出可步行的巨型机器人“武士”和“陆地行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