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VR头显市场需求强劲,预计2020年将有10亿用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4-27/17:40
  • 驱动中国2018年4月27日消息  身临其境的技术创新公司VR Visions发布了一份新报告和信息图表,该报告显示当前对虚拟现实(VR)设备的需求仍然很高,预计将有更多的市场增长,到2020年将有10亿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用户。

    报告显示,市场对沉浸式技术持续增长,许多分析师预计,AR投资很快就会有更大的动作,其中苹果的ARKit平台将受到更多的关注。

    8cda13185d6d418bb226dbe69c205240

    该报告预测到2222万个VR和AR头显将在2022年之前出货。其中一部分头显将专门用于制造,设计和质量控制等业务领域。报告显示,美国有54%的消费者认为AR和VR将能改善工作环境。

    预测的准确性还未可知,但目前能看到的数据显示,三星和索尼2018年出货的VR和AR头显方面表现都很好。三星第一季度出货49万台,第二季度出货量高达568000台,索尼第一季度出货量为429000台,第二季度出货量高达519000台。

    可以说,经过了2016年VR市场的初次爆发,2017年VR市场增长开始放缓。2018年的VR头显市场正在酝酿和蓄力之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