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集AR/VR于一体的头显或将采用无线连接技术且将配备8K显示屏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4-28/13:31
  • fff7378329a20bf43a2d69d042365944.jpg


    (据Engadget报道)关于苹果制造增强现实耳机的传闻或许更确切了一些。据CNET的一位消息人士称,该设备(代号为T288)也将支持虚拟现实,并且能让单眼分辨率达8K——分辨率甚至高于当今最好的电视机。仅供参考,即使HTC Vive Pro单眼分辨率也只有1,440 x 1,600。如果消息准确,苹果公司可以有效地消除现在使用VR时的屏幕门效应,这种情况下,显示器的接近度可以让你看到像素之间的差距。改进的设备也可能有助于一些佩戴者避免晕车。

    据报道,这款耳机的配套机箱将使用自定义处理器,就像传言在2020会发布的macs上的处理器一样。独立的AR / VR耳机需要足够的图形处理能力来处理两个高分辨率显示器,但使用PC式硬件(例如专用视频卡)是不切实际的——特别是如果Apple希望使这个设备成为便携式的。英特尔现有的低功耗CPU不能满足两个8K屏幕的需求。

     2f84da42c5c399ed7cefd5ee11e7b356.jpg

    Apple将使用WiGig在耳机和盒子之间传输数据,与HTC的无线适配器类似。毫不奇怪,目标是消除阻碍当前ARVR体验的过多的连接线。

     如果苹果公司不取消或中止此项计划,那么这些功能可能会与2020年会发布的一样。不过该公司迄今为止拒绝就此传言发表评论。不过,苹果公司对增强现实感兴趣并不是什么秘密,毕竟最近几年,该公司收购了从混合现实耳机到智能眼镜等各种业务的公司。苹果显然希望进入ARVR硬件领域,当然,它与HTCOculus和其他竞争对手竞争的最佳方法是构建一个让所有当前竞争者相关产品黯然失色的一款新产品。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