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MR头显全面兼容Steam VR,市场份额能否有所回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5-02/16:28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2日消息   微软确认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全面兼容Steam VR,并且表现出色。同时还改善了触觉运动控制器反馈的整合。

    此前,微软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虽然能兼容Steam VR平台,支持用户访问更多内容,但只能以测试版的形式出现。

    3-1P501230F6256

    该头显可以确保用户更容易拍摄最喜爱的混合现实体验,只要按住Windows按钮并轻触触发器即可。而对于那些热爱个人VR空间的人来说,现在在Cliff House内部个性化和操作内容变得更加简单,或者选择Skyloft 的新位置来制作自己的内容。

    不过,该软件现在仍处于早期访问状态,如果你是高级PC用户,可以手动检查并添加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Windows头显的游戏阵容正在稳步上升,像《上古卷轴5:Skyrim VR 》和新游戏《Beat Saber》都可以玩了。加上新功能的更新,不知道能否让Windows MR的市场份额得到回升。

    20180404_234258_188副本

    四月初,Steam发布了2018年3月的硬件调查报告,记录了各种VR头戴显的市场份额,在HTC Vive头显和Facebook的Oculus Rift冲击下,Windows MR头显已经逐渐失去了市场。

    尽管微软大幅下调了该设备的价格,依然没有带来转机,此次更新可能成为转机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