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霸主!5月7日见!乐视超级电视新品即将来袭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5-04/16:52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4日消息,沉寂许久的乐视似乎迎来了重新焕发活力的关键时刻,自京东、腾讯等互联网巨头组团助阵之后,乐视超级电视这潭死水终于还是起了波澜。5月3日,乐视超级电视官方微信已证实:要发新品了。

    1

    据了解,乐视超级电视官方微信发文称:“超级电视马上就要迎来自己五岁的生日了,同时我们也即将发布一款新品电视。这次的新品——大,很大,非常大,绝对的电视圈巨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时值乐视超级电视5周年之际,乐视品牌即将发布电视新品献礼,同时这也是乐视品牌进入2018年以来首次发布电视新品。

    巧合的是,5月3日,乐视超级电视官方微博也透露了电视新品些许的细节信息。根据乐视超级电视预热海报显示,此次乐视发布的电视新品将搭载64GB+4GB超大存储,并宣称“装的再多也不减速,飞得更高,看得更远。”

    2

    种种迹象似乎都在表明,乐视超级电视新品将维持一贯的高配,也不辜负“性能霸主”的称号。但稍显遗憾的是,由于目前我们所获知的信息还十分有限,我们还不得而知乐视超级电视新品的更多细节,但乐观的想,乐视超级电视的回归之作,我们还是有理由期待滴!

    3

    曾经的的乐视超级电视,无与伦比的性价比大招一出,也称得上“一骑红尘”。这也不禁让人好奇,乐视超级电视还会走以往的老梗吗?还会打出两倍性能一半价格的旗号吗?这显然都值得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