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G唤醒你科技护肤的轻奢之旅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5-07/10:51
  • 在美容护肤的消费上,女性消费者往往容易产生冲动型消费,原因在于现有的护肤品并没有给她们带来预期的护肤和美容效果,所以女性消费者会对高端护肤品或高科技美容仪寄予更多的期待。这也是近年来高端护肤产品和美容小家电大量出现的原因。

    但是这一场精致护肤的热潮也带来一些问题,以美容仪为例,有多少美容仪器被购买回去之后用户有坚持使用的?又有多少美容仪器只被用了几次就被塞到柜子里不闻不问?究其原因,就是当下大多数美容仪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实际操作体验不够人性化等。

    基于用户对美容仪的体验感受,定位美容与健康电器的品牌SKG在深入了解市场后,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致力于实现“有用、有效、简单”美容护肤方式,并且聚焦追求美与健康的女性群体,专注肌肤健康管理,旨在为深陷都市亚健康与美容消费黑洞焦虑的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与美的完整解决方案。

    SKG在2018年年初精心推出两款符合女性护肤刚需、真正解决肌肤问题的美容仪,分别是针对洁面领域打造的多功能洁面按摩仪,以及针对改善肌肤衰老的射频嫩肤童颜仪。

    相对于手部洁面,洁面仪是采用毛刷材料来进行面部的清洁,然而市面上的洁面仪都普遍存在一个共同的问题:卫生隐患。在使用完洁面仪后,刷头很难快速变干,若放置的地方环境比较潮湿、通风条件欠缺,毛刷非常容易滋生细菌,对皮肤造成伤害。另外,价格不一的洁面仪也有利有弊,价格高的洁面仪大多功能单一,而便宜的洁面仪质量又参差不齐。SKG针对这些痛点,研发出国内首款独具紫外线杀菌和烘干功能的一机多用洁面仪,在用完洁面仪后,将洁面仪放置回支架上即可自动进行烘干、杀菌,保持毛刷头的卫生和清洁;除了洁面功能,SKG洁面仪还可通过更换不同的刷头,实现玉石脸部按摩、明眸眼部按摩的其它功能,为用户提供多重的功能体验。

    很多人对家用射频仪的认知不足,以为只有美容仪的射频技术才可真正达到射频护肤的效果,其实不然,市面上出现的很多射频仪在技术和效果上不亚于美容院的仪器设备,比如SKG射频嫩肤童颜仪。SKG射频仪采用的是RF多极射频技术,与普通射频仪的单极射频技术相比,安全性能和精准度更高,能有效控制射频能量作用在真皮层4mm区域,多组射频能量能使皮肤组织立体受热,均匀无缝隙地作用于胶原纤维,更加安全高效。这种能量精准的技术,让SKG射频仪在众多射频仪中脱颖而出,较之其它射频仪同样的使用过程,SKG射频仪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和更好的效果。

    此外,SKG射频仪的外观采用自有专利的晶钻菱形设计,富有立体感;现代、简约、精致的风格和设计,白金双色加上机身镶嵌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带来强劲的视觉冲击,简约中蕴钻石般璀璨闪耀美感,彰显轻奢格调。

    智能控温,专业温度探测,保障使用安全:采用智能测温控温模块,超过45℃自动停止,降温后重新工作,给你安全的使用体验。

    多极射频技术,能量精准,效果出众:采用安全性能更高的多极射频技术,精准控制射频能量,均匀无缝隙地作用于胶原纤维,更加安全高效。

    EMS肌电刺激,高效紧致塑形:采用模拟生物电流的EMS微电流技术,能够温和透过皮肤组织触达肌底,从内激发肌肉活力,提拉紧致肌肤,对抗微衰老,完善面部轮廓。

    三档强度调节,适应不同肤质需求:具有3档强度设置,用户可以根据个人肌肤的实际状况来调整射频仪的强度档位,符合使用者的护肤需求。

    施华洛世奇水晶,雕琢璀璨光华:和世界著名首饰品牌施华洛世奇首次合作,精选2颗各有着57个璀璨镜面的水晶装饰。切面的精准度保证了对光的折射,而每一个方向所折射的光线都必须先要用电脑进行计算,然后用3D模拟,优化并最终转换成控制程序用到复杂的机器中。从选料、加工到最后的打磨都有严格标准话的流程,不容出错,打造极致璀璨 夺目光华。

    这两款产品刚推出市场,获得很好的反响,得到大众消费者的关注。潮流瞬息万变,唯有女性对美丽的追求永恒不变,SKG美容仪为美而生,打造精致女性科技护肤的轻奢选择,为女性们打开肌肤护理的秘诀大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