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的气动夹克让你在 VR 世界中体验被击中的感觉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视界见闻   2018-05-07/14:55
  • 随着电影《头号玩家》的热映,人们对虚拟现实也越来越感兴趣,许多科技公司也正在 VR 方面加大投资。迪士尼就希望人们能够以最有生命力的方式体验 VR。

    迪士尼研究院通过一款配有“气动气囊”的夹克展示了它们对触觉反馈的研究成果。这件气动夹克(Force Jacket)一共装有 26 个可充气气囊,气囊通过管道连接到一台机器,整套系统会在何时的时间对气囊进行充气和放气。配合虚拟现实体验,气动夹克可以让你在 VR 世界中体验到更贴近现实的感觉。比如在演示视频中出现了打雪仗场景,你可以得到雪球击中身体的反馈。

    对于迪士尼来说,这个发明绝对是一个很好的方向,因为迪士尼未来可以在乐园中带来更真实、让人全身冒汗的 VR 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