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年度重磅新品即将来袭:极米H2或现身?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5-10/17:44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10日消息,我们都知道,每年的三、四月份都是电视新品的集中爆发期,电视厂商们似乎也乐于凑这个热闹,你方唱罢我登场,整个电视行业也是闹哄哄。如果你以为到了五月份,电视厂商们终于可以消停了!这当然是不可能的,继乐视电视新品发布之后,无屏电视的开创者极米也将在5月15日召开新品发布会。

    日前,极米无屏电视官方微博表示:“2018极米科技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于5月15日14:30在成都举行”。与此同时,官微还奉上了此次发布会的邀请函并配文称“大屏视界.智显未来”。

    2.webp

    考虑到极米科技已经在激光电视市场深耕多年,之前也已经发布过极米激光无屏电视A1、Pro以及极米4K双色激光无屏电视T1等三款激光投影电视,似乎从这点上来说极米生来就注定与“大屏”结缘。

    尽管由于目前我们所获知的消息还十分有限,但是从发布会邀请函中的“智显未来”,可以看出这次极米无屏电视一定会和AI人工智能有关。另外,从往期极米科技产品线来看,极米无屏电视 H1于2016年4月份诞生,而迭代产品极米无屏电视 H1S 在2017年4月发布,这样推算下来,5月15日这场发布会极有可能发布的是升级款极米无屏电视H2。

    据了解,今日上午极米无屏电视极米无屏电视官博已放出倒计时预热海报,极米科技天猫旗舰店也已开启1元预定活动,首批仅1000台,将于5月16日限量发售。大屏?人工智能?还真是让人对极米科技515发布会充满了期待,后续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3

    当然了,提起515这个黄道吉日,就不得不提极米与锤子科技的大撞车,同为成都的高科技公司,发布会竟然选择了同一天,极米选择在大本营成都召开新品发布会,而锤子科技则选在了北京,巧合吗?还是蓄意的安排?

    也不禁有网友调侃,这该不会要跨界合作吧!嗯!开创无屏电视的极米搭上独树一帜的锤子,这画面还真是不敢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