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集团亮相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着力打造民族电工标杆品牌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5-11 10:49:52
    • 正文
       

    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于5月10日-1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本次大会主题为“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为期3天的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个参展代表团、600多家国内知名品牌企业、100多家创新型中小企业和20多个品牌服务机构参与其中,向参展观众展示了中国自主品牌的魅力。值得一提的是,公牛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民用电工企业,此次代表宁波当地自主品牌企业,亮相品博会宁波独立展区。

    在本次展会上,公牛集团携手插座、墙壁开关、数码配件三大品类多款产品亮相,重点展出了公牛魔方USB插座、G28多位联框系列墙壁开关、公牛移动电源等个性化产品。

    “品牌即产品”,公牛创始至今,在民用电工行业不断精耕细作,早已将“公牛插座”这一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而产品作为连接企业与用户之间的纽带,也时刻影响着用户对品牌的认同感。在此次品博会上,很多参观者都对公牛展出的魔方USB插座感到十分好奇,这款产品打破了传统插座横向布局方式,采用立体魔方造型设计,小巧便携,一经推出,便深受消费者的欢迎,这也改变了用户对公牛插座的传统认知。

    除了插座之外,现场展出的公牛G28多位联框系列墙壁开关同样引发了关注,这款墙开产品可以自由组合多个开关,联框一体,结合用户实际使用场景,解决了多个开关安装时容易出现的高低差、漏装、重装等问题,使产品排布更均匀,该产品此前也是荣获了红星设计大奖。除了上述重点展示的产品之外,公牛G22高晶玻璃开关、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公牛移动电源以及公牛数显车载USB充电器等产品也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体验。

    品牌是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也是企业综合竞争力的体现,公牛在建立强大品牌根基的同时,也通过产品进一步巩固了自身的品牌地位。如今的公牛集团已发展成为集插座、墙壁开关、LED照明以及数码配件四大业务线于一体的民用电工行业龙头企业。近年来,公牛先后三次参与起草和制修订了插座行业的一系列国家标准,通过标准制定,极大地提升了公牛集团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在2017年更是首次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也是宁波唯一一家入围该榜单的电工电器品牌,在5月10日发布的“2018宁波品牌百强榜”榜单中,公牛集团则以182.5亿元的品牌价值摘得冠军。无论是参与制定国家标准,还是稳居百强品牌榜首,这都是行业内对公牛企业实力和品牌知名度上的极大肯定,有利于公牛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

    “中国品牌日”的设立,其目的在于为民族企业搭建品牌发展交流平台,深化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从而打造中国知名自主品牌。在品博会现场,公牛集团负责人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政府的“中国制造2025”政策号召,发挥“品牌宁波”建设示范效应,深入推进物联网技术与产品研发制造相关环节的融合发展,全面布局全屋智能电工解决方案及智能化产品,由制造改向创造,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不断向“国际民用电工行业领导者”的企业品牌愿景迈进!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