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大力支持VR/AR开发者,开放Sumerian学习编程技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5-17/14:37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17日消息  去年11月,亚马逊在re:Invent 2017上发布了Amazon Sumerian,并展示了开发人员如何在Web浏览器中构建3D图像和场景,亚马逊表示开发者无需学习复杂的设计和编程技术。

    近日,亚马逊正式宣布向所有消费者开放Amazon Sumerian,已帮助开发者制作AR/VR应用程序。

    timg

    据悉,这款基于网络的编辑器还集成了亚马逊Lex(自然语言和AI)、Polly(将文本转换成语音)、AWS Lambda(运行代码)、AWS IoT(连接亚马逊IoT平台)和亚马逊DynamoDB(运行NoSQL数据库)。它支持WebGL、WebVR、Oculus Rift、HTC Vive、iOS和Android ARCore。AWS表示,对最新的Oculus Go的支持也即将上线。

    今年,这一业务的收入预计将会达到200亿美元。亚马逊正在寻求通过在云中运行更为深层次的服务,来扩大与这些公司的联系。

    1088af08fd3b4a49bbd900e6c96cfc11

    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人为了工作或娱乐,正在使用复杂的AR/VR应用程序,但有好几家公司正在大力投资微软的MR技术,并期望其需求能快速增长。亚马逊的入局或将成为微软的最大竞争对手。

    需要指出的是,亚马逊主要针对的是没有内部人才的企业,他们或许很想使用这一技术,但缺乏专业知识和资源,要么想在正式投入资源之前进行测试,对他们来说应对新技术是非常重要的,这是获得灵感或原形的一种方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