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艺术跨界 长虹CHiQ电视Q5R诠释时尚精致生活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5-23/15:42
  • 5月22日,罗红摄影艺术馆迎来了一场集简约时尚、低调内涵于一身的“长虹CHiQ 电视Q5R艺术品鉴会”。正如罗红先生所言,“我的一生,为美而感动,为美而存在”。在这一点上长虹CHiQ电视Q5R与其形神相似,它不仅给人们带来简约生活,自信主张,更增添了闲适情趣。Q5R神秘典雅的天鹅后背造型,搭配现代人工智能科技完美契合了当代人对品质生活的精致追求。

    许多人为了感受罗红摄影艺术馆这难得的东方园林,而情不自禁纷至沓来,伴随着麒麟山水、苍松巨石、天鹅漫步、锦鲤云游、雾气渺渺,会议现场来宾欣赏着山水相间、风格前卫的建筑和秀美艺术文化,感知着每一张摄影作品背后令人澎湃的激动故事,体验着长虹CHiQ 电视Q5R放任美丽的优雅外观、放肆动听的时尚科技,Q5R与罗红艺术馆珠联璧合,将现场艺术氛围推向高潮。

    颜值与内涵并存  Q5R开创艺术与智能潮范儿

    走进活动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立于旋转展台的长虹CHiQ 电视Q5R人工智能电视,简约时尚的造型,赋予爱情内涵的天鹅后背,让人不由自主的为之着迷。

    Q5R采用零边框、悬浮全面屏设计,为消费者提供更广阔的视野享受;其次,Q5R最大的亮点来自于其玻璃背板上艺术化可发光天鹅美背设计。其设计灵感源自天鹅所代表的“忠贞爱情”信念,正是因为这种一生一世矢志不渝的天性,天鹅成为忠贞爱情的代名词,许多珠宝设计师对天鹅这个元素情有独钟。长虹CHiQ人工智能电视Q5R以艺术化天鹅图案为元素,将一生一世的爱情信念铭刻于电视机之上,除了给电视机本身增加艺术厚重之外,还让人深切感受到家的氛围,更有爱的味道。另外,长虹联合施华洛世奇倾心打造的炫美水晶转运环,专门从奥地利订制,采用了珠宝镶嵌的匠心工艺,极具艺术气息,与Q5R时尚定位相得益彰。

    值得一提的是,Q5R所带来的浓厚艺术气息还感染了国内首支95后成长型男团——ZOOM超能团。来自ZOOM超能团的四位成员分享了对Q5R的第一印象,对Q5R化身浪漫爱情的见证者、时尚与艺术的承载者赞叹不已。

    除了外在艺术美感,内在修为同样出类拔萃:在延续长虹AI3.0人工智能功能基础上升级优化,通过搭载情感交互(TTS)、语义算法、AI-UI功能,享受“最有人情味”电视体验,彻底颠覆了电视机产品以往冰冷、生硬的形象,实现电视拟人化突破。

    鏖占C位  长虹CHiQ打造殿堂级视听体验

    如同俞伯牙和钟子期,唯守知音宁缺毋滥,一曲《高山流水》,直达心灵深入,余音绕梁。Q5R为给用户打造近乎无可挑剔的视听感受,搭载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沉浸式音频。杜比视界(Dolby Vision)为Q5R提供BT.2020色彩空间,极大地扩展了发光度和色彩,呈现出更深邃的暗部细节和对比度;而作为杜比全景声电视,Q5R能够解码杜比全景声音频信号,通过萦绕于四周的逼真流动音效,再现杜比全景声的声音位置和移动轨迹,同时采用原装JBL音响单元,独立驱动、声随人动,震撼心扉。

    时尚知名博主Missfaye评价Q5R出色的视听效果犹如天籁之音,媲美影院的影像和声音技术进入家庭娱乐,为用户提供不可思议的真实感,让用户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视听体验。

    长虹还将精心打造的一台Q5R人工智能电视赠送罗红摄影艺术馆收藏,作为不同领域的引领者,共同见证为艺术而生的情怀!

    作为业内首创将天鹅元素融入电视机的Q5R,内涵与颜值的完美融合,智能与艺术的多面提升,势必引领行业新风尚,不断推动人工智能电视新局面,满足消费者享受全新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