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4C/4X/4S系列四款新品发布:售价依旧残暴,999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5-25/16:17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25日消息,小米8发售在即,堪称价格屠夫的小米又出来搞事情了,层出不穷的新品发断强势撩拨着不少消费者的内心的骚动,而在这一系列新品种,小米电视4C/4X/4S系列四款新品尤为亮眼,在价格上依然保持了小米家庭屠夫的传统。

    5月25日,小米正式发布了AI新品天团——小米电视F4,分别是3299元的小米电视4S 55英寸曲面、2799元的小米电视4X 55英寸、1799元的小米电视4S 43英寸和999元的小米电视4C 32英寸。

    1

    其中,小米电视4S 55寸新品搭载真4K曲面屏,这也是时隔两年之后,小米电视再次诚意推出的曲面电视新品。据了解,该电视新品搭配金属机身和聪明的人工智能语音系统,2G+8G大存储、杜比音效,致力于打造一台高颜值好电视的同时,也能通过强大的功能为用户到来幸福感。至于小米电视4S 43寸则搭载4K HDR显示屏,无论是金属机身的打造,还是蓝牙语音遥控器的配置,相信并不辜负实力担当的美名。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电视4X 55英寸则是全新的家庭系列,其最大的亮点就在于超窄边框设计和钢琴烤漆,致力于成为电视领域的颜值担当,搭载标准4K HDR显示屏,四核处理器+2G+8GB存储,2x8W扬声器,杜比/DTS音效解码,蓝牙语音遥控器。

    2

    小米电视4C 32英寸绝对是适合租房一族的电视神器,3.85㎏的重量,相信即便是女生也能轻松搬起。更重要的是,999元售价绝对很残暴,999元买上一个配置不高的手机相信大家都已经习以为常,但倘若将电视也做到了千元以内,还真是让人惊掉了下巴。很明显的一个事情,千元机显然已经不是手机的专属,小米搞事情,果真是不同凡响。

    据悉,四款新品已经从今天开启预约,5月31日正式上市。事实上,商业江湖就是这样,不光要眼瞅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还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谨防同行“野蛮人”放大招,小米如此残暴,不知道同行友商该如何接招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