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体验远超前两代产品!小米手环3真的要来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5-28/14:35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28日消息,小米就是这样,每逢新品发布都气场十足,现在他们公开宣布,小米手环3将于5月31日正式发布。

    大家应该还记得,2016年小米科技发布的小米手环2,无论是超凡的性价比,还是具备的显示时间、计步以及心率监测等功能,都给广大米粉带来了不小的惊喜,这也更让人期待小米手环3的到来。

    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官微发布了倒计时3天的预热海报,并配文称“除了小米8,这次还有小米手环…”。这也就是说,还有3天,我们就能迎来新一代手环的到来。

    01

    更重要的是,随后小米手环官微也转发了该消息并表示:“小米手环3,是的,我来了。”小米手机与小米手环官微看似无缝对接的互动,无疑已经表明了小米手环3 到来的实锤,另外从曝光的宣传海报来看,小米手环3依然采用了主体+腕带的造型设计,其中主体部分配备显示屏,尺寸也要比上一代手环更大,而且有传言称支持触屏和手势操作。

    02

    除此之外,雷军今日还发布微博称“小米手环3,我参与测试了两三个月时间,体验远超前两代产品!这次和小米8一起发布!”

    03

    一环扣一环的新品预热,真让人瞠目结舌,看来小米公司对于小米手环3还真是信心满满。至于雷军所言体验远超前两代产品的小米手环3能否掀起可穿戴市场新的浪花,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