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全球出行变革! 比亚迪在菲签署首个海外3.0整体交通解决方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5-30/15:48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30日消息,今日,比亚迪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签署了首个海外3.0绿色大交通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解决菲律宾城市拥堵问题。据了解,有14个市长出席参加了比亚迪此次的活动,要知道菲律宾也总共只有145个城市。

    1

    我们都知道,新能源的号角征程下,汽车制造商向出行服务商转型成为了必然。汽车电动化表面上看是产品技术革命,实质上是能源革命和出行革命。既然归结为革命,那肯定不是简单的改善和完善,而是深刻的颠覆和重建,在这场大变革中,谁能提前看准趋势,准确把握机会,谁就有可能在下一个时代勇立潮头,获得更多的战略机会和发展空间。

    幸运的是,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的引领者,比亚迪显然已经有了自己的主张。据了解,此次比亚迪不仅向菲律宾交付了“7+4”地面电动交通系列车型,包括乘用车唐,纯电动出租车e5,纯电动大巴及电动叉车系列,同时还将与巴丹省签署云轨MOU,菲律宾将成为比亚迪海外甚至中国以外首个全面引进电动化、立体化、智能化为一体的交通解决方案的国家。

    2

    所谓的“7+4”战略布局,其中“7”代表七大常规领域,即私家车、城市公交、出租车、道路客运、城市商品物流、城市建筑物流、环卫车;至于“4”则代表四大特殊领域,即在仓储、矿山、机场、港口领域推出一批专用车产品。而本次比亚迪在菲律宾落地的3.0交通解决方案包括:电动乘用车、电动商用车、电动叉车和轨道交通。

    从简单的商品输出,再到现如今交通3.0解决方案的推出,显然比亚迪早已立足服务全球。丰富的产品线、颠覆性的核心技术,清晰的战略布局,毫不夸张的说,比亚迪汽车的新能源梦想正逐渐照进现实,电动车时代真的要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活动上,我们还看到了比亚迪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唐”的身影。据了解,“唐”搭载比亚迪三擎动力系统,2.0TID发动机+前后两个电机共同发力,动力强劲。

    需要指出的是,比亚迪唐依旧坚持“542”战略,即5秒内的百公里加速能力、全时电四驱以及双模系统。在电动车领域和电子时代,通过动力技术和电子技术的革新,比亚迪彻底打破了旧有的汽车性能、安全、油耗标准,这三项指标也不再是豪车专属反而重新定义了汽车行业标准。

    3

    另外,巴拉望省长和巴丹省长的座驾也换成了比亚迪“唐”,巴拉望省长成为比亚迪全球第35万个新能源车主。

    4

    无论是绿色出行的发展趋势,还是比亚迪的创新能力、先驱者地位,都迎合了未来菲律宾的发展愿景。而为了推进比亚迪在菲律宾的发展,比亚迪宣布将为菲律宾的电动车提供5年的免费保养的政策。

    此外,比亚迪还决定将与菲律宾最大的巴士组装公司CMC(市场占有率高达70%)合作生产电动巴士,促进菲律宾电动巴士产业发展,推动行业变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