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出游要风景,更要英得尔车载冰箱!(2)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5-31/16:19
  • 从来都没有想过,一台车载冰箱竟然有这么大的用处,这绝对是小编最真实的内心写照。从北京到多伦,再到正蓝旗,这三天两晚的旅途中,英得尔车载冰箱T20真的给小编带来了最新奇的体验,这头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那头还能享受到从车载冰箱中刚刚拿出来的水果、啤酒、香槟……,这完全打开了自驾出游的新模式。

    图片7

    图片8

    为什么会是英得尔车载冰箱T20呢?相信看到这里,不少小伙肯定都会有这样一个疑虑。从生产出世界首款车载冰箱,再到当前成为行业的领头羊,诞生于1964年的意大利品牌英得尔从未放弃过对高端车载冰箱的生产和研发。而经过50多年的工匠打磨,英得尔车载冰箱更是遍布全球,即便是进入中国市场只有短短三年的时间,依然能够成为国内车载冰箱市场的销量“大哥大”。

    图片9

    更重要的是,英得尔T20车载冰箱是英得尔车载冰箱50余年制造工艺结晶,拥有五大技术突破。具体来说,制冷最低温度可达﹣18℃,冷冻冰激凌、牛排、烤肉,想你所想;全球首创极速制冷模式,冷冻区开机15分钟可迅速降温至0°C,冰爽饮料随时畅饮;双温双控的技术突破能同时满足冷冻冷藏需求,生鲜冷冻水果保鲜两不误;手机APP轻松控制冰箱开关,无需下车,自驾游途想要随时查看与调节冰箱温度也不是啥难事;创新汽车烤漆外观,彰显欧美高端品质,妥妥车载冰箱里的“男神”。

    图片10

    毋庸置疑,自驾旅游的路上取悦你的不只有沿途的风景,更有freestyle的舒适体验。可以肯定的是,随着自驾游市场的逐渐升温,车载冰箱市场必然会迎来爆发式的增长,而英得尔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以及出色的产品品质无疑已经率先取得了市场的发球权。

    总结

    标榜品质化生活的今天,拥有一台英得尔车载冰箱,你会发现自驾游的生活多了很多乐趣,要鲜度有鲜度,要温度有温度,精彩自驾游生活一触即发!似乎从这点上来说,“爱上自驾游,从一台英得尔开始”,还是有着十足的说服力!

    上一页 1 2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