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推出DJI CARE随心换与随心续享售后解决方案,让飞行更安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06-05/18:18
  •  

    驱动中国2018年6月5日消息 今日, 大疆创新在深圳欢乐海岸旗舰店召开媒体沟通会,推出DJI CARE “随心换”与“随心续享”消费者保障计划,专为解决无人机售后服务“痛点”而生。

    图片8

    近年来,随着无人机技术不断发展,无人机开始“跨界”各个领域,包括农业植保、遥感测绘、森林防火、电力巡线、搜索及救援、影视广告等。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不免会遭遇各种问题,良好的售后服务也会成为影响无人机品牌的重要部分。

    大疆作为无人机行业领导者,切实考虑到消费者在实际售后服务中遇到的问题,将在原有的售后增值服务基础上升级换代,此次推出的DJI CARE “随心换”与“随心续享”消费者保障计划,旨在为消费者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优化售后服务体验。

    DJI CARE“随心换”12次设备置换 

    在消费者购买的DJI CARE“随心换”服务生效之日起12个月内,设备无论是正常、老旧耗损,还是意外故障,只需要支付少许置换费用即可享受两次置换服务。

    图片9

    此外,DJI CARE “随心续享”可额外提供12个月内一次置换服务,并延长至少12个月的保修期:根据保修部件而异,云台相机、视觉模块等部件延保期最长可达24个月。在延保期内因产品性能异常导致的损坏将由大疆官方承担维修费用。

    这两项服务还将附赠价值最高40万元的第三者责任险,覆盖范围涵括因意外碰撞、坠落、失控等给第三者造成的人身安全或财产损失,为用户的安全飞行带来更多保障。

    快修快换,开启极速售后体验

    相比一拖再拖让人无止尽的等,良好的售后体验让人如沐春风。DJI CARE“随心换”与DJI CARE“随心续享”所提供的置换服务在消费者寄出旧机的同时,置换设备即从“随心换”专用仓库发货,省去中间环节,最大程度节省了等待时间。

    图片10

    大疆提供的快修快换、自助寄修等服务也在尽可能升级技术手段,致力于提高流程效率,让消费者感受到优质的售后体验。

    高频售后问题,大疆怎么看?

    对于电池缺乏保养、飞行记录分析需求以及飞行器丢失处置等高频售后问题,大疆分别进行解读。针对电池保养,大疆提示需要定期对无人机的智能电池进行充放电以保持适宜飞行状态,避免闲置时间太长引起的性能故障这类锂电池通病。

    图片11

    对于飞行记录分析,大疆表示除了售后进行的数据分析之外,消费者可通过调参软件导出无人机飞行记录,自行分析或交由第三方分析,鉴定飞行细节。

    而飞行器丢失的定责,大疆提出此事作为全行业的难点,暂时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第三方机构也未提供相应的理赔服务,提醒用户在发生性能故障时尽可能寻回设备本体。

    大疆:服务无止境!

    大疆创新公关总监谢阗地表示:“服务永无止境。大疆售后服务团队不仅在态度上全心为用户解决问题,更通过科学的流程管理、全球统一的标准来不断提升服务体验。”

    图片12

    虽说无人机卸下了神秘面纱开始进入渗透到社会各个领域,但距离真正的“进入寻常百姓家”尚有距离,大疆能够在注重技术升级的同时,将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贯穿到每一个细节,不愧为全球无人机行业售后服务的标杆。大疆表示未来将持续在产品技术、用户体验设计和教学培训上加大投入,提高消费者的无人机飞行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