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金色配色!支持LTE!三星Gear S4智能手表更多细节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6-15/11:58
  • 驱动中国2018年6月15日消息,智能穿戴的路上,显然苹果Apple Watch已经统治了整个智能手表市场,看起来Android智能手表的表现并不怎么理想,难道三星真的要认输了吗?不过,现据最新消息披露,三星依旧对智能穿戴的开发情有独钟,预计三星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的Gear S4智能手表。

    1

    根据SamMobile报道消息称,三星目前已经着手开发Gear S4智能手表,并且其LTE版本已经在美国进行测试。与此同时,SamMobile还指出,三星全新手表Gear S4将会提供两种版本,并且提供银色、金色和黑色三种配色版本,而全新的金色配色预计只会存在于其中一个版本当中。

    全新配色!支持LTE!事实上,长期以来,人们对三星智能手表的关注从未消停过,哪怕是市场一些捕风捉影的传闻,都会被业界加以解读进而猜测三星全新智能手表Gear S4到底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也确实,苹果Apple Watch在智能穿戴领域混的是风生水起,相比之下三星就要低调得多,甚至都有些过于安分。没道理在手机领域拼个你死我活,反而在智能穿戴领域安于现状,试问三星就真的甘心吗?

    当然了,三星Gear S4智能手表到底会有哪些新的变化?这显然当前还不好下结论,还是交给时间慢慢给出答案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